编程在线教育网站Treehouse获7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3-04-15 16:22 在线教育 Treehouse

【i黑马导读】编程视频教育网站Treehouse不但提供PHP,Javascript,iOS等多种开发语言的视频编程教学内容,还提供像Codecademy一样的在线联系,Treehouse的用户还能直接在平台上向编程专家们请教问题。Treehouse近日宣布获得700万美元的B轮融资,Treehouse有着宏伟的目标,他们希望能依靠自己平台的力量把编程教育融入美国的教育体系。

编程视频教育网站Treehouse近日宣布获得7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Kaplan Ventures 和Social+Capital Partnership。目前Treehouse 已经总计融资1200 万美元。

Treehouse不但提供PHP,Javascript,iOS等多种开发语言的视频编程教学内容,还提供像Codecademy一样的在线联系,Treehouse的用户还能直接在平台上向编程专家们请教问题。由于提供高质量的教学服务,所以Treehouse采取收费制度,用户可以选择29 美元和49 美元两种不同的套餐。

Treehouse还打算将自己的服务推广进传统校园,Treehouse官方表示他们将用获得的新融资推进编程教育服务走向高中,让更多的低龄学生能更早的接触编程教育,现计划是向学生们收费每人每月9 美元的服务费用。Treehouse有着宏伟的目标,他们希望能依靠自己平台的力量把编程教育融入美国的教育体系,使得美国能够跟上互联网时代高速发展的脚步。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