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广告数据服务公司Sticky获得300万美元融资
2013-04-15 16:42 Sticky 在线广告

【i黑马导读】在线广告数据服务公司Sticky对外宣称,在线广告的弊端是你不知道悬挂在网站的各种广告是否真的被消费者看到过,Sticky提供的技术可以追踪到用户对在线广告的阅读效率,一举解决了这个问题,将其量化分析。近日Sticky 获得300 万美元融资。

在线广告数据服务公司Sticky 获得300 万美元融资,主要投资者是Conor 和 Northzone。

Sticky提供一种名叫EyeTrackShop的在线追踪技术,可以让使用Sticky的广告公司客户实时追踪在线广告对消费者的真实影响,从而分析出自己的广告投入是否“物超所值”。

目前不但一些中小型企业在使用Sticky提供的广告追踪服务,欧莱雅,麦当劳,宝洁等国际性大公司也是Sticky的客户。Sticky对外宣称,在线广告的弊端是你不知道悬挂在网站的各种广告是否真的被消费者看到过,Sticky提供的技术可以追踪到用户对在线广告的阅读效率,一举解决了这个问题,将其量化分析。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