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国外融资趋势/4月15日】“互联网化”基金投资平台和编程在线教育网站获得融资,值得关注!
2013-04-15 16:54 每日国外融资趋势

【i黑马导读】“每日国外融资趋势直击”是i黑马对每日国外融资事件的总结性报道,其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总结的方式,让读者对国外投资与创业有一个趋势性的认识,让创业者能够了解国外各个创业创新产业的“热度”,让国内投资人能根据国外投资趋势,在进行国内创业项目投资时,拥有一个“参照指标”。

移动端本地O2O购物平台Walk.by获65万美元融资

移动端本地O2O购物平台Walk.by的妙处是让每一个线下商店通过Walk.by平台变成了一家家个性化线上电商,并且让消费者,特别是女性消费者在无聊打开手机时,能达到一种”逛街“的效果。Walk.by今天宣布获得65万美元的融资。

场景化音乐应用Songza获380万美元融资

免费音乐社区Songza为用户提供方便的个性化收听服务,可以让用户在适合的场景里收听到适合该场景的音乐,例如夜里要睡觉时,Songza会推送一些安静的音乐,Songza今天宣布获得380万美元的融资。

“互联网化”基金投资平台Motif获2500万美元的C融资

美国投资社交平台Motif Investing昨天宣布获得 2500 万美元的C 轮融资,Motif就像一个炒股版的Facebook,你可以在上面分享你的投资组合,并可以看到好友们的投资组合,还可以就用户提供的各种投资组合进行讨论,研究一下究竟谁赚得多。虽然才上线一年,但是Motif 发展十分迅猛,他们渴望建立一种具备“互联网DNA”的基金体系——让群体去决策,用生态系统的模式去自动“优胜劣汰”。

编程在线教育网站Treehouse获700万美元B轮融资

编程视频教育网站Treehouse不但提供PHP,Javascript,iOS等多种开发语言的视频编程教学内容,还提供像Codecademy一样的在线联系,Treehouse的用户还能直接在平台上向编程专家们请教问题。Treehouse近日宣布获得700万美元的B轮融资,Treehouse有着宏伟的目标,他们希望能依靠自己平台的力量把编程教育融入美国的教育体系。

在线广告数据服务公司Sticky获得300万美元融资

在线广告数据服务公司Sticky对外宣称,在线广告的弊端是你不知道悬挂在网站的各种广告是否真的被消费者看到过,Sticky提供的技术可以追踪到用户对在线广告的阅读效率,一举解决了这个问题,将其量化分析。近日Sticky 获得300 万美元融资。

 

文:韦龑

(如果你对这个专题有什么看法和意见,请联系作者@韦龑,或者发邮件至weiyan@chuangye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