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爆炸案】如何在没有移动信号情况下,使用Facebook联系住在波士顿的朋友!
2013-04-16 10:24 找灵感

就在今天的波士顿爆炸案发生后,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会希望自己在波士顿的朋友能够平安无事。但是,打电话和发短信很可能会联系不上,影响回复。在这里,Facebook提供一种方法。通过FB上的社交图谱搜索到在波士顿的朋友或浏览在波士顿地区的用户页面,你可以联系在当地居住的朋友的FB状态,看他们是否说过自己安全,如果没有,请在心里保佑他们平安。

社交图谱就是专门为搜索特定人设计的,有些遗憾的是,目前这种新功能还处于早期阶段,并不完善。它目前只适用于一小部分母语是英语的美国用户。其它暂时无法处理的类型强调了Facebook需要改善多少产品。幸运的是,还有一个变通方法。请访问波士顿的在FB上主页,寻找有“住在波士顿的朋友”的选项,虽然这不是一个最新的用户列表,但至少会包括其中,能帮你联系上你的朋友。

Via 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