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搜寻购物网站The Hunt获70万美元融资
2013-04-17 11:54 The Hunt

【i黑马导读】The Hunt可以帮用户搜寻Pinterest, Instagram, Tumblr等平台上图片中商品的出处,让用户可以方便的购买到图片中展示的商品。The Hunt今天宣布获得70万美元的融资。

图片搜寻购物网站The Hunt今天宣布获得70万美元的融资,主要投资者是Javelin Venture Partners 。这70万美元为追加投资,此前The Hunt在新一轮的融资中已经获得200万美元的投资。

The Hunt的模式十分契合现代“图片社交时代”的购物习惯,The Hunt可以帮用户搜寻Pinterest, Instagram, Tumblr等平台上图片中商品的出处,让用户可以方便的购买到图片中展示的商品。例如,有很多女性消费者都希望能购买到图片中女明星穿着的服饰,The Hunt就能够第一时间帮助他们找到。

The Hunt不仅仅局限成为一个图片分析系统,他们还根据用户上传的图片,结合大数据给用户推荐相类似的商品,目前The Hunt依靠给各个电商平台倒流来赚取分成。The Hunt目前以女性消费者为主,她们总喜欢在The Hunt上花很多时间去浏览各种好看的衣服和鞋子。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