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云平台Booker获2750万美元A轮融资
2013-04-17 14:25 企业管理云平台

【i黑马导读】使用Booker SaaS企业管理云平台的客户,可以在Booker提供的云平台上管理客户关系,进行调度和营销控制,收集销售数据并提供管理,去年已经有超过6万名专业人员在使用Booker提供的服务,Booker今天宣布获得2750万美元的A轮融资。

原名为GramercyOne的SaaS企业管理云平台Booker今天宣布获得2750万美元的A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Bain Capital Ventures, Revolution Ventures和Grotech Ventures 。

使用Booker服务的企业客户,可以在Booker提供的云平台上管理客户关系,进行调度和营销控制,收集销售数据并提供管理,Booker提供的企业管理云平台希望能建立一个能满足企业客户所有线上管理需求的“统一平台”。

去年已经有超过6万名专业人员在使用Booker云平台,这些人员涉及多个垂直行业,包括健康,家装,美容美发等。随着互联网对企业办公的影响,Booker面临着一个前景巨大的市场,2012年Booker营收已经翻了一倍,交易量已经接近1亿美元,但是,Booker提供的服务也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包括Netsuite,Intuit以及SAP等巨头都提供了类似的企业管理软件服务。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