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化营销软件SocialFlow获1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3-04-17 15:47 socialflow

【i黑马导读】SocialFlow为客户提供社会化营销服务,可以让客户直接管理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络上的企业营销信息,通过数据统计的方法,为企业找出效果最好的营销时间和广告投放地点。SocialFlow今天获得了1000 万美元的B轮融资。

社会化营销软件SocialFlow今天获得了1000 万美元的B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Fairhaven Capital,SoftBank Capital和Betaworks 。

SocialFlow为客户提供Cadence和Crescendo服务,Cadence可以让客户直接管理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络上的企业营销信息,通过数据统计的方法,为企业找出效果最好的营销时间和广告投放地点。而Crescendo可以让企业进行营销托管,让系统自动根据数据来发布营销内容,Crescendo还会自动为企业收集营销效果数据,以方便客户进行线上广告投放决策。

目前有70多家知名企业在使用SocialFlow提供的社会化营销服务,包括沃尔玛、百事等巨头。SocialFlow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目前已经总计获得约2000万美元的融资。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