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杂症医学分享平台CrowdMed获11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3-04-17 16:21 CrowdMed

【i黑马导读】毕业于美国著名孵化器Y-combintor的医学病症分享平台CrowdMed今天宣布获得11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用户可以自由在CrowdMed平台上提交自己的疑难杂症状况,以及医疗历史和成果。CrowdMed完全公开化,让其他用户和医生可以在上面讨论和共享疑难杂症治疗的各种经验,运用群体的力量去解决疑难杂症问题。

毕业于美国著名孵化器Y-combintor的医学病症分享平台CrowdMed今天宣布获得11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 NEA,A16z 和Greylock ,并且CrowdMed在今天宣布正式开始上线运营。

CrowdMed主攻的方向是医学中疑难杂症的分享,这个模式的诞生,来自于CrowdMed创始人Jared Heyman亲身生活经历感悟。Jared Heyman的妹妹曾经是一个疑难杂症患者,他们家庭花费了3年的时间,走访了16家医院,花费近10万美元的费用,都没有把他妹妹身上的疑难杂症确诊,于是Jared Heyman想用互联网的力量去帮助妹妹,于是他创造了一个专门的医学疑难杂症分享平台。

用户可以自由在CrowdMed平台上提交自己的疑难杂症状况,以及医疗历史和成果。CrowdMed完全公开化,让其他用户和医生可以在上面讨论和共享疑难杂症治疗的各种经验,运用群体的力量去解决疑难杂症问题。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