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国外融资趋势/4月17日】各类云端服务继续受风投热捧!
2013-04-17 17:53 每日国外融资趋势

【i黑马导读】“每日国外融资趋势直击”是i黑马对每日国外融资事件的总结性报道,其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总结的方式,让读者对国外投资与创业有一个趋势性的认识,让创业者能够了解国外各个创业创新产业的“热度”,让国内投资人能根据国外投资趋势,在进行国内创业项目投资时,拥有一个“参照指标”。

编程环境云平台Nitrous.IO获10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只要你编程过,就知道搭建编程环境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现在编程环境云平台Nitrous.IO可以让你跳过这个烦恼的步骤,在任何能联网的设备上编程——甚至是智能手机和iPad,并且可以直接测试效果。Nitrous.IO今天宣布获得1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

图片搜寻购物网站The Hunt获70万美元融资

The Hunt可以帮用户搜寻Pinterest, Instagram, Tumblr等平台上图片中商品的出处,让用户可以方便的购买到图片中展示的商品。The Hunt今天宣布获得70万美元的融资。

企业管理云平台Booker获2750万美元A轮融资

使用Booker SaaS企业管理云平台的客户,可以在Booker提供的云平台上管理客户关系,进行调度和营销控制,收集销售数据并提供管理,去年已经有超过6万名专业人员在使用Booker提供的服务,Booker今天宣布获得2750万美元的A轮融资。

社会化营销软件SocialFlow获1000万美元B轮融资

SocialFlow为客户提供社会化营销服务,可以让客户直接管理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网络上的企业营销信息,通过数据统计的方法,为企业找出效果最好的营销时间和广告投放地点。SocialFlow今天获得了1000 万美元的B轮融资。

疑难杂症医学分享平台CrowdMed获11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毕业于美国著名孵化器Y-combintor的医学病症分享平台CrowdMed今天宣布获得11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用户可以自由在CrowdMed平台上提交自己的疑难杂症状况,以及医疗历史和成果。CrowdMed完全公开化,让其他用户和医生可以在上面讨论和共享疑难杂症治疗的各种经验,运用群体的力量去解决疑难杂症问题。

 

文:韦龑

(如果你对这个专题有什么看法和意见,请联系作者@韦龑,或者发邮件至weiyan@chuangye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