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版iPhone来了?
2013-04-19 10:38 iPhone 苹果

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早一家叫做Tactus的博客网站曝光了一张疑似廉价iPhone背盖的图片。据传这张图片由富士康组件工厂泄露。

? ? 网易科技讯 4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早一家叫做Tactus的博客网站曝光了一张疑似廉价iPhone背盖的图片。据传这张图片由富士康组件工厂泄露。从这张图片可以看出苹果确实放弃了铝制机身,改走碳酸聚酯的路线。同时廉价iPhone也比iPhone5的机身厚上很多。

从曝光的照片看,这款廉价版iPhone看起来十分接近先前iPhone 3G/3GS的机身背壳设计,不过照片中的背壳外观显示将具备LED补光灯孔位,同时音量调整钮也似乎采用分开式的设计,或许这确实就是传闻中的廉价版iPhone所采用零件。虽然外观塑料感很强,但不确定实际是否为塑胶材质。

而处理器部分,Tactus博客网站表示将可能采用A5规格,也就是现行iPad mini所采用的32纳米规格处理器,显示屏则将采用3.5英寸Retina屏幕,而不是iPhone 5的4寸屏。至于相机将会是500万像素,与iPhone 4相同。

此外,Tactus部落格网站进一步透露此款零件厚度约为0.4-0.6毫米,实机厚度有可能控制在9毫米左右,而机身长度为120毫米,宽度则约为62-65毫米,比iPhone 4 /4S稍微大一些。从照片可看出,其底部将会全平,并用上圆边设计。而且除了苹果经典的黑、白两色之外,还有蓝色、红色及黄色的版本可供选择。

消息来源指出,这款廉价版iPhone可能会在今年10月15日推出,售价可能是300美元。先前廉价版iPhone已经在市场传闻许久,但苹果并未对此做任何具体回应,同时也未全面否认。(秉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