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API服务,Mashery被Intel以1.8亿美元收购
2013-04-19 14:11 Mashery

【i黑马导读】Mashery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软件API 管理服务,Mashery提供的工具一个面板可以让客户直接去管理API,查看数据信息和实时反馈。据TechCrunch消息,Intel收购了Mashery ,收购金额将高达1.8亿美。

近日Intel对外宣布收购专业API服务商Mashery ,而据美国著名科技媒体TechCrunch消息称,此次收购金额约为1.8亿美元左右。

Mashery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软件API 管理服务,Mashery提供的工具一个面板可以让客户直接去管理API,查看数据信息和实时反馈。其实早在去年的11月,Mashery就与Intel展开合作,推出了专门为企业保证API安全的工具Expressway Service Gateway。Mashery目前有 125 名员工,Mashery被收购后,大多数员工将被纳入Intel技术部门,Mashery的团队和技术将能为Intel建立“企业跨平台软件服务”战略提供强大的支持。

随着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平台的诞生,API将会成为一个关键性的问题,而Intel开始收购软件服务公司,并且开始关注软件服务行业,是否预示着这个硬件巨头的战略发展转向呢?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