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产业创新的风险投资公司Formation 8获4.48亿美元A轮融资
2013-04-19 15:29 Formation 8

【i黑马导读】风险投资公司Formation 8官网的标语是“建立卓越公司,改变全球产业”,Formation 8的投资非常具有国际视野,并且注重投资那些能够改变全球能源价值链的高科技能源公司,今天其宣布获得4.48亿美元的A 轮融资。

专注于投资智能企业和能源科技公司的风险投资公司Formation 8 今天宣布获得4.48亿美元的A 轮融资,Formation 8曾在去年获得过2亿美元的启动资金,目前在新加坡、中国、韩国等亚洲国家都设立分部,已经参与投资了9家公司。

Formation 8官网的标语是“建立卓越公司,改变全球产业(BUILDING GREAT COMPANIES TO TRANSFORM GLOBAL INDUSTRIES)”,Formation 8的投资非常具有国际视野,并且注重投资那些能够改变全球能源价值链的高科技能源公司。以目前的投资情况来看,Formation 8主要的投资领域都是一些数据公司,能源创新企业或者能进行产业创新的公司。Formation 8不但进行投资,还会对创业公司提供技术方案和全球扩张支持。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