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试衣网站Fits.me获720万美元A轮融资
2013-04-19 16:55 Fits.me 线上试衣

【i黑马导读】线上试衣网站Fits.me提供的服务不但可以减少用户网上购买衣服不合身的情况,还能优化用户的网购体验。Fits.me近日宣布获得720万美元的A轮融资。

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线上试衣网站Fits.me近日宣布获得720万美元的A轮融资,目前Fits.me已经获得了总计1050万美元的融资。

Fits.me主要解决的是网购衣服不合身的问题,Fits.me通过3D建模和仿生学技术,让用户可以在网站上快速建立一个体型和自己一模一样的假人去试穿衣服。Fits.me目前提供两种类型的服务,比较复杂的是Virtual Fitting Rome(虚拟试衣间),让用户输入详细的个人信息,并且要求销售商也把衣服的详细信息输入电脑,才能看到效果非常好的试穿效果,但是这种方式的成本过高,Fit Adviser(试衣顾问)服务是让用户输入身材尺寸,网站就会推荐合适的模型尺码,相对来说十分方便快捷。

Fits.me提供的服务不但可以减少用户网上购买衣服不合身的情况,还能优化用户的网购体验,所以很多大企业的网购业务都期望和Fits.me开展线上试衣功能合作。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