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每日国外融资趋势/4月19日】物联网,企业服务创业公司获得融资
2013-04-19 17:41 每日国外融资趋势

【i黑马导读】“每日国外融资趋势直击”是i黑马对每日国外融资事件的总结性报道,其主要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总结的方式,让读者对国外投资与创业有一个趋势性的认识,让创业者能够了解国外各个创业创新产业的“热度”,让国内投资人能根据国外投资趋势,在进行国内创业项目投资时,拥有一个“参照指标”。

自建信用卡体系,GoCardless获330万美元A轮融资

新型信用支付平台GoCardless今天宣布获得330万美元的A轮融资,GoCardless为各个中小商家们提供了API,接入GoCardless的中小商家们,可以和消费者直接达成分期付款或者提前消费协议,而不用依赖信用卡。而消费者在GoCardless绑定银行卡之后,GoCardless会定期自动为他们扣除应付款——就如信用卡一般。

物联网“大脑”Zonoff获380万美元A轮融资

物联网创业公司Zonoff 虽然专注物联网领域,自己却不生产硬件,而是与消费者电子制造商以及家电制造商展开合作,依靠云端让客户非常方便的管理所有物联网设备,成为物联网的大脑。Zonoff 今天宣布获得380万美元的A轮融资。

专注API服务,Mashery被Intel以1.8亿美元收购

Mashery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软件API 管理服务,Mashery提供的工具一个面板可以让客户直接去管理API,查看数据信息和实时反馈。据TechCrunch消息,Intel收购了Mashery ,收购金额将高达1.8亿美。

关注产业创新的风险投资公司Formation 8获4.48亿美元A轮融资

风险投资公司Formation 8官网的标语是“建立卓越公司,改变全球产业”,Formation 8的投资非常具有国际视野,并且注重投资那些能够改变全球能源价值链的高科技能源公司,今天其宣布获得4.48亿美元的A 轮融资。

线上试衣网站Fits.me获720万美元A轮融资

线上试衣网站Fits.me提供的服务不但可以减少用户网上购买衣服不合身的情况,还能优化用户的网购体验。Fits.me近日宣布获得720万美元的A轮融资。

 

文:韦龑

(如果你对这个专题有什么看法和意见,请联系作者@韦龑,或者发邮件至weiyan@chuangyej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