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地震上千写生学生被困:微博求助逃生
2013-04-21 15:23 雅安地震 微博求助

雅安地震上千写生学生被困 微博求助逃生“求救求助,这里大概上千的大学生在雅安上里写生。”昨日上午10时03分,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学生@李之柱发了一条求助微博。上里镇位于雅安市雨城区北部27公里处,被困的学生来自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学院、重庆师范大学等。

上里镇位于雅安市雨城区北部27公里处,被困的学生来自成都理工大学广播影视学院、成都信息工程学院、重庆师范大学等。

“当时摇晃得厉害,把我们摇醒了。”同样来自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张楚涵和同学们迅速前往河边的空地避难。惊魂未定的张楚涵想起刚才一幕仍感后怕,腿也软了,同学中甚至有人哭了。

电话不通,只能通过微博、短信等方式向外界求援。10时03分,李之柱发了上述求助微博,被爱心传递24万多次。12时左右,成都信息工程学院5辆校车在经过塌方路障后徐徐开来。

 

来源:广州日报?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