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杂志全球影响力百人,Facebook运营官、InstagramCEO等入列
2013-04-22 14:19 全球影响力 《时代》

知名的《时代》杂志最近公布了一年一度的全球最有影响力百人榜单,其中来自网路和科技产业的名人仍占大宗,也不乏我们所熟知的人物。

最近刚出版新书《Lean In》的Facebook运营官谢丽尔.桑德博格(Sheryl Sandberg),毫无疑问获得《时代》杂志的青睐。而刚被Facebook收购届满一年的Instagram,创办人兼CEO凯文.希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也大获好评。另外像是最近网路圈的话题人物,雅虎的女当家玛丽莎.梅耶(Marissa Mayer)也名列其中。

在亚洲部分,同样也有几位企业家被遴选。中国创新工场的创办人李开复、华为创办人任正非和三星CEO权五炫,也同样获得《时代》杂志的高度肯定,编辑群认同他们在创业育成及电子、通讯产业的贡献和影响。

Via ? ?数位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