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的狗狗、猫猫交朋友,上英国宠物社群网按个“爱”!
2013-04-23 11:02 宠物 社交 My Social Petwork

英国出现了一家专为宠物设计的社交网站My Social Petwork ,向Facebook没注意到的爱宠物族群招手,让他们代替宠物成立个人社交档案。

My Social Petwork的公布栏版面以及专门为宠物而设计的特色,使它看起来就像是结合图片分享网站Pinteres和宠物网站Cute Overload的成品,饲主只要注册帐号后就可以上传宠物宝贝的照片了。

使用者除了可以为宠物更新状态,也提供动物慈善组织与相关企业注册。因此,网站最后可能的呈现方式会是各式的广告、可爱照片和悲伤故事,全看使用者如何经营自己的帐户。

建立宠物档案后,使用者就可以追踪其他的宠物或饲主,留言及按赞(在这里称按“爱”(hearting)),互丢信息等,与时下年轻人使用的社交网路无异。

网站说明也提到,按“爱”这个行为可以变成一种“比赛”,获得最多“爱”的照片可以登上网站的“可爱专区”。借此鼓励使用者帮忙其他朋友的宠物获得亮相的机会。

My Social Petwork为PEP出版公司所有,公司数位计画经理高登(Catriona Golden)说:“这个网站是英国第一个宠物社交网站,提供各种动物的饲主分享照片、影音,并认识其他同好的机会!”

Via ? wi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