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新闻报刊亭” Scoop获242万美元B轮投资
2013-04-24 12:04 Scoop

【i黑马导读】印尼最大的媒体集团Gramedia Kompas宣布对App数字“新闻报刊亭” Scoop进行242万美元的B轮投资,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消费者们的阅读习惯逐渐改变,很多传统媒体集团也开始在寻找移动互联网的“入口”,而Gramedia Kompas也不例外。

总部位于新加坡的Apps Foundry宣布获得242万美元的B轮融资,主要投资者是印尼最大的媒体集团Gramedia Kompas。Apps Foundry公司主要的产品是App数字“新闻报刊亭” Scoop

Apps Foundry的CEO Willson Cuaca表示,他们将会用新获得的融资把Scoop业务在东南亚地区扩展。Gramedia Kompas控股Apps Foundry之后,将可以用自己强大的内容资源来支持数字“新闻报刊亭” Scoop。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消费者们的阅读习惯逐渐改变,很多传统媒体集团也开始在寻找移动互联网的“入口”,而拥有26家报业公司,80个杂志,7个出版社,23家广播电台,103家书店,9个电视台的东南亚媒体巨头Gramedia Kompas也打算把数字“新闻报刊亭” Scoop纳入自己的战略计划中,进军移动阅读领域。

 

文/韦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