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吵什么,百度要收购的只是客户端而已!
2013-04-25 09:11

i黑马快讯:继前段时间炒的沸沸扬扬的奇艺收购PPS,终于有了新说法:百度接盘PPS。国内视频行业下周即将重新洗牌,i奇艺+PPS,想快速融合,抢占亚军头衔,黑马哥想说:没那么简单!

先来看看PPS的融资情况:

●2005年12月,获联创策源首轮100万美元

●2007年3月,联创策源和启明创投提供1000万美元

●2008年,LB投资公司领投、联创策源和启明创投跟投,共2000万美元

●2011年10月,资方之一电讯盈科购入PPS约为2864.09万美元股份

客户端:据某视频网站编辑们透露,PPS客户端(PC端+移动端)已做到视频客户端的第一!这条消息的真假,我们不去评判,但PPS客户端的下载量、活跃度确实惊人。加之今年是移动互联网爆发的高潮年,传统互联网网站的流量下滑厉害,尤其是娱乐行业(视频、音乐)不得不加大力度推广“端”的产品。

在此,我们模拟下百度的心里话吧:

老子说要收购UC,UC不干。浏览器就算了,以后App才是真正的“端”,自从赎回卖艺的儿子奇艺,有必要给他吃块肥肉,大步快跑!

四月延伸:pps做大之后,就遇到版权的困扰了,所以后来PPS上已经没有值得看的内容了。很多新片都没有,没落是正常的。

Monica_姚:一亿用户和游戏哦

延伸阅读:否认和逻辑都是烟雾,百度购PPS已签意向将尽职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