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Y 大叔新单曲 Gentleman 四天点击数突破一亿次!
2013-04-25 09:55 PSY

南韩大叔 PSY 在 “江南 STYLE”后,继续引爆全球热潮,新歌 “Gentleman”在 YouTube 上四天的点击数已突破了一亿次,而到了今天本文刊出时,已超过两亿次。

根据 Billboard 资料显示,“Gentleman” 在 4 月 13 日上传第一天,就已经被全球网友点击了 1,890 万次,替“YouTube 单日最多点击的 MV”设下了一个难以突破的高标。

在 PSY “Gentleman” 之前,“YouTube 单日最多点击的 MV”是小贾斯汀 & Nicki Minaj 所合作的歌曲?“ Beauty and the Beat ”,该曲在 2012/10/13 创下 1,060 万次的点击纪录,而 PSY 整整多了 830 万次。

PSY 的前支爆红单曲<江南 STYLE>MV ,花了 52 天,才达到 1 亿点击大关,“Gentleman” 则只花 4 天,早了 48 天。

除了 YouTube,“Gentleman”还席卷了世界各国音乐排行榜,目前也占据 Billboard Hot 100 第 12 名的位置,预估下周有机会进入前 10。

Via in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