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出音乐盒了:网络音乐360也要来插一脚?
2013-05-05 12:07

【i黑马导读】网络音乐付费几近成为定局,又一块“大蛋糕”涌向互联网市场,互联网江湖的腥风血雨将起。

360上线良医以后,其心不死,继续往搜索引擎深处挖掘,推出自身音乐盒。据悉,5月4日,360搜索在音乐栏目推出音乐盒服务,用户在打开音乐看木后,点击2013迷笛音乐节后,进入到迷笛音乐节的专题页面:

但是在中间点击这些歌曲的时候却进入到一个音乐盒的界面:

这款音乐盒和百度音乐盒的界面相似,不过360的这款音乐盒只是测试版本,只有8首音乐作为测试用,而且也没有配备歌词,来源是多米音乐,整体是简单的小清新风格,和360搜索的风格相吻合。

根据CNZZ数据统计,360搜索从2013年1月到2013年5月,搜索份额由11.31%涨到目前的13.97%,虽然离40%的目标还很远,但现在增长就是一个很好的趋势。2013年是搜索引擎的动荡期,特别是“3B”之间的争夺,“3B大战”如果是彼此的产品朝着良性发展,将会大大有益于搜索引擎市场,而最终受益的是用户。

360搜索如果把音乐作为一款突出的市场,通过360音乐的用户黏度,360搜索的市场份额可能还会有所提升。

 

本文由破锅网作者郭静首发于i黑马,转载请说明。更多360音乐盒消息,请关注黑马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