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头条汇/5月6日】农夫山泉桶装水因标准问题停产,农夫山泉到处打广告喊冤“人在做,天在看”
2013-05-06 07:56 农夫山泉 桶装水

?

北京质监局下令农夫山泉停产后,农夫山泉显然不服啊,在各大门户大范围打出的广告是:“人在做,天在看”,“农夫山泉全面优于美国FDA瓶装饮用水质量标准”。农夫山泉与地方政府斗,谁赢谁输?

来源:I黑马

 

农夫山泉桶装水因标准问题停产农夫山泉到处打广告喊冤“人在做,天在看”

“企业标准、地方标准须高于国标。它们三者按照由低到高的顺序排列的话,应该为国标、地标、企标。其中,国标“就低不就高”的原因在于,要考虑全国各地不同的情况,它几乎是取适用于各地情况的一个平均值而得出的标准。所以,无论是地标,还是企标,都会高于国标。”这是北京质监局下令农夫山泉停产后官媒《京华时报》的一段报道,农夫山泉显然不服啊,在各大门户大范围打出的广告是:“人在做,天在看”,“农夫山泉全面优于美国FDA瓶装饮用水质量标准”。农夫山泉与地方政府斗,谁赢谁输?

全球首款3D打印手枪本周面世,部件均由塑料制造

8个月前,3D打印枪械团体分布式防御(Defense?Distributed)组织负责人、25岁的德州大学(University?of?Texas)法律专业学生科迪-威尔森(Cody?Wilson)表示,自己决定开发全球首款完全利用3D打印技术制造的手枪。威尔森将最早在本周发布这款名为Liberator手枪的?3D打印手枪。Liberator原型机的全部16个零部件均采用ABS塑料来制造,具体的3D打印设备则是Stratasys公司的Dimension?SST3D打印机,但唯一没有使用3D技术打印出来的零部件是手枪撞针。据悉,这款手枪将可以使用标准的手枪弹匣,并可以支持不同口径的子弹。

 

i黑马榜】中国最赚钱的手游公司Top?10

移动互联网很炫,赚钱却很难。比如微博、微信、陌陌、唱吧,都很火,但貌似都不知道钱在哪里。其实移动互联网还是有很赚钱的小公司,它们就是暴利的手游企业。

I黑马遍访手游从业者、投资人,整理出了一个中国最赚钱的独立手游公司TOP10榜单(那些大公司的手游业务自动过滤了,拼爹啊)。你会惊讶于,这些公司几年前还默默无闻,但现在动辄收入达数亿元,毛利高达60%,净利约30%

移动互联网的创业者们看过来:想赚钱,赶紧跟这些公司合作分成或者投身移动游戏的浪潮中。

五月科技界赶会指南?

如果往国家会议中心扔颗炸弹,中国互联网、科技会停滞10年吧

5月春风媚,帝都处处会。韶光何处赏,遥指主会场。

5月的最近两周,商业科技界要办blabla场会。打头的自然是各大发布会的入口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GMIC。借着这个把开发者、广告主、媒体都召集来了的契机,硬件商、软件商、平台商都集中在这两周做发布。

新品发布、产业聚会、还有某些标杆公司忙着继往开来……如果往国家会议中心扔颗炸弹,中国互联网、科技会停滞10年吧。考虑到这一点,阿里巴巴决定把淘宝十周年的活动本分地办在杭州。

 

运营商是这样抢夺微信用户的!

微信即将突破4亿用户的“野蛮”增长,让运营商望尘莫及。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电信运营商如何发展类微信用户,譬如,中国移动飞信、中国电信翼聊、中国联通沃友。

飞信:学生和家长必备;翼聊:集团内部人先用;沃友:沃派36元套餐的“陪衬品”。

 

英特尔新任CEO落定:喧哗与骚动后的理性回归

巨头英特尔宣布了新的CEO人选,科兹安尼克将接替欧德宁。这是巨头理性的选择,也是它在喧哗与骚动的过度商业化之后,回归基本面的信号。什么叫英特尔的基本面?那就是,立足技术研发,依托制造,以上游的力量驱动产业,回归可持续发展状态。

 

中国区App?Store排行榜惨遭血洗

苹果App?Store出大事了!53日起,Zynga等公司的游戏齐刷刷地冲上了中国区App?Store免费榜TOP?50,截至55日晚间,中国区iPhone免费总榜TOP50被“锁死”。?

随着种种问题的暴露,苹果APP?Store在中国正在逐步沦陷,面对产品创新和售后的重重压力,在硬件战场已经焦头烂额的苹果似乎已经无暇顾及软件生态,而原来看似固若金汤的苹果封闭应用帝国也已经千疮百孔,不过苹果的绥靖政策除了无暇自顾以外,也是因为这些问题并未触动苹果的核心利益,但苹果若长期视若无睹,相信等待这个移动生态堡垒的,或许将是一场灾难。

 

一个社会学家在硅谷的历险记

Keith在德芙眼中代表了硅谷很典型的一批人:理想主义,连续创业,永远充满了对新鲜事物的激情与对现有条条框框的不满。作为Mike?Arrington的友,作为和Youtube创始人,?Twitter创始人一起成长起来的硅谷中流砥柱,我们和他一起聊中国,聊硅谷,聊他眼中的现实与理想。希望这里可以转述Keith智慧与愿景,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位在硅谷的社会学家充满故事的历险记。

巴菲特:我从没花一分钱买过比特币

2013年伯克希尔-哈撒韦股东大会在位于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的小城奥马哈举行,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CEO巴菲特对于外界最为关心的接班人话题依然未给出明确的答案,但再度向外界传递了对于接班人的信心。对于最近大起大落的比特币,巴菲特直接表示对此一点都不了解,“490亿美元没有一分钱买过比特币!”巴菲特的副手芒格则称,从未对比特币有过信心。比特币是一种由开源的P2P软件产生的电子货币,是一种网络虚拟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