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学平台Siminars
2013-05-07 08:21 Siminars 教学平台

Siminars是一家在线教学平台,在平台上可以享受到各种需要学习的或者出版的课程知识。这意味着,教育并不再仅仅使用书面文字,Siminars这样的网络平台,把教授不同课程类型的老生聚集在一起,引导用户通过多媒体类型体验学习。课程的主题可以是来自学术概念或者一个项目的练习过程的任何东西,从一个学术概念或一个训练的过程。该平台允许教师创建了一系列教学计划灌输概念,可以报考使用文本阅读,观看视频和在计算机上完成的项目去达到教学目的。

要明确一点的是,Siminars上的课程内容似乎并不是所有都提供教学工具,如PowerPoint,以及各种网页小测验,它只是把那些整合到这个学习平台上,以便教学和学习,可以说,这是一站式商店。

最近,Siminars与迪帕克·乔普拉(美国作家Deepak Chopra)签署合同,对其曾经出版的书通过这种新型的学习方式进行再出版。

对于其盈利模式而言,Siminars有三种收费模式 <http://siminars.com/plans.sv>:完全免费开放式,公开销售式及私人销售式。第一种是完全免费的,任何想要教授免费课程的人可以在此平台上发布。然而,如果一个老师决定对自己教授的内容进行收费,则需要签署一个零售计划,每项内容Siminars收取20%的费用。私人销售式是发布课程知识的教师们只对指定对象提供课程。这是一个基于用户数量基础上的分层模型。

一般而言,这确实是一种非常有效和全面的教学方式,对于企业和教育机构是会有一定吸引力的。当然,唯一需要注意的是,这种在线知识平台的定价方案是否合适。

Via 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