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云管理水培系统的Bitponics:您的私人花园管家!
2013-05-07 08:27

日前,经Kickstarter筹资的Bitponics展示了其最终的成品。根据Bitponics创始人之一Michael Zick Doherty介绍,Bitponics系统是基于云管理的水栽培花园管家,这个系统可以进行自动管理, <http://www.bitponics.com/>并可以控制每一个重要的一个环节,如土壤的pH值,温度,光照,水分含量等。

Bitponics公司设立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去年6月把项目投放到Kickstarter上,目前已经超过其最初计划筹集2万美元的目标。通过Bitponics这样一个平台,人们能够非常简便的培育和管理水培植物。它的设计非常简单,相当于一个管理植物的电子管家,很容易知道种植的植物需要多少阳光,水分和营养,通过连接到本地Wi-Fi网络的传感器,它把这些数据记录入库,在必要时刻给用户发送通知进行提醒。该设备有两个电源插座内置功能的定时器,可以允许你设置灯和泵等组件的时间表。 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498890810/bitponics-your-shortcut-to-a-green-thumb

Doherty在解释做Bitponics的原因来自其曾经的工作经历,他以前曾经在一家农场做水培系统,认为这个水培做起来非常复杂,必须要掌握大量知识,投入大量时间去监测水培的条件是否适宜。

作为一个新型的软硬件平台兼有的初创企业,Doherty认为获得制造的专利认可还需要时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当然,最大的挑战便是能否确保整个管理过程与用户体验相契合,这样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它并使培育的植物越来越好。“也许最大的挑战还有搞清楚用户流量,”他说,“我们在做一件前无来者的创举,从来没有人尝试过水培,没有人能够仅仅通过电脑上的指令就自动运行管理系统。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Bitponics即将与大众见面,基本价是499美元,在此基础上还有其它增值服务。如果你正在寻找一种方式管理你家中的农场或是花园,这是最佳选择!

Via 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