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加速器HAXLR8R第二期展示10个科技创业项目
2013-05-20 11:20 硬件 创业项目

第 一个致力于硬件孵化的加速项目HAXLR8R近期在旧金山举办了创业项目展示日,展示了10家硬件初创公司。这些公司从位于深圳的为期111天的硬件孵化 加速项目-HAXLR8R第二期毕业。在15周的硬件孵化加速项目中,创业者接受了产品设计、互动生产、商务、风投领域等超过50个顶级导师的指导。10 个新的硬件公司来自机器人、连接设备、物联网、娱乐和“生物黑客”等领域。这十个团队将于5月18-19日在美国加州的硬件创业者盛会—Maker Faire上展示他们的新产品。

“我们生活在一个令人振奋的硬件开发新时代。”HAXLR8R创始人暨 SOSVentures合伙人Cyril Ebersweiler表示:“ HAXLR8R正在用一种新的硬件产品开发方式重塑行业,并推动硬件复兴。通过HAXLR8R,我们告诉新一代的硬件创业者如何快速开发硬件产品并实现规 模化。而这正是现今硬件开发所欠缺的。”

上述10个硬件初创团队来自北美、欧洲和亚洲:

1.SPARK(http://www.sparkdevices.com

Spark 为连接设备开发者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平台,使制作与wifi联网的产品变得异常简单。核心产品Spark Core 是一个可以轻松被安装到硬件设备中的小电路,能将无线信号植入,并有效地节省成本。Spark已经在Kickstarter上成功融资种子250,000 美金,现正进行A轮融资。

2.HELIOS (http://www.ridehelios.com

Helios Bars是世界第一个为自行车整合了头灯和闪光灯的iOS 手机应用,给使用者提供各种特制选项。HELIOS 创造了结合灯光,蓝牙,GPS信号为一体的自行车手把,彻底改变了自行车爱好者的出行方式。

3.YEELINK(http://www.yeelink.net

Yeelink 建立了一个平台,帮助创客和传统企业创造新一代电子产品、连接设备、与app兼容的硬件产品。

衍生产品Yeelingt(http://www.yeelight.com?)

首款可控制的智能彩色LED灯泡(Arduino-Compatible),通过Yeelight移动应用可以搜索并控制Yeelight灯泡,即使出门在外,也可尽情享受新的照明体验。

衍生产品 SESO(http://sesolife.com?)

SESO帮助用户感知家中无法察觉的、潜在的危险状况。

4.FOCUS(http://www.foc.us

Focus 通过蓝牙控制的耳机给电脑游戏玩家带来经验证的神经系统科学数据,从而提高认知表现。

5.FABULE(http://www.beta.fabule.com?)

Fabule 为家庭生产交互式、可连接、充满创意的设备。现在出售的产品Clyde是一款极具个性的灯具。它的特点包括:独特的有机设计,高强度和高效节能的LED工作照明,柔和、色彩鲜艳的环境照明。易弯曲的支架使产品可以挂在几乎所有物体上。

6.MOLECULE SYNTH(http://www.moleculesynth.com

Molecule Synth 是一个用来创造电子乐器的组合式、可无限扩展的构造工具包,把合成器、物理电子,以及乐高玩具的可互换性组合到了一起。

7.LIGHTUP(http://www.lightup.io

LightUp 是一款针对孩子的学习工具, 帮助孩子们理解现代电子设备的基本原理。

8.HEX(http://www.hexairbot.com

HEX 是一种可以完全由手机app自主管理的开放平台空中机器人。它允许添加外部设备和传感器,如相机和机械手臂,以满足用户的多种需求。它拥有精确控制、可编程航线、自动起飞和自动着陆、位置控制、返回、摄像机安装,外部设备接口等功能。

9.BLINKIVERSE(http://www.blinkiverse.com

Blinkiverse开发了一种开源构件,能够十分巧妙地控制 LED 灯条,从而进行互动式的灯光秀。

10.VIBEASE(http://www.vibease.com

Vibease 是一种智能震动器,面向一个充满梦幻的私密化市场,引领数字时代的女性性高潮。创始人设想,先从销售Vibease的震动器开始,逐步扩展到向其他性玩具生产商销售芯片,使得他们的技术可以延伸到更多的性玩具上。


【备注】

HAXLR8R(http://www.haxlr8r.com?)由Cyril Ebersweiler 和 Sean O'Sullivan创立,是一个以导师为驱动,为硬件创业者服务的风险基金。它提供单笔25000美元的种子基金、免费的办公空间以及导师扶持资源(包 括Brad Feld, Nolan Bushnell, Mitch Altman 和 Bunnie Huang等:http://www.haxlr8r.com/mentors),帮助创业团队把想法转化成充满竞争力的真实产品,工作地在深圳和旧金山。 HAXLR8R从世界各地选择初创公司到深圳参加为期 111天的加速项目。至今, HAXLR8R已经孵化19 个初创公司,被誉为硬件复兴领域的榜样。HAXLR8R 第三期在2013年6月13日前接受申请。

更多详细报告请移步至:资本实验室?下载

本报告由“资本实验室”(微博:http://weibo.com/coinsay)与“i黑马”联合出品,评测报告由资本实验室卢远添撰写。如果在阅读报告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