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XLR8R 第三期现已正式接受申请
2013-05-20 11:21 硬件加速

资本实验室消息:硬件加速器HAXLR8R 第三期现已正式接受申请,申请截止日期为6月15日。届时将评选出10个初创团队,预计于8月1日开始入驻第三期HAXLR8R, 在中国深圳和美国旧金山接受为期111天的创业加速孵化。

一、时间

1.申请时间:6月15日之前截止申请。申请地址:http://www.haxlr8r.com/apply

2.孵化时间:预计从2013年8月1日开始,项目团队需要投入111天的时间。项目结束后,加速器还会继续帮助团队筹集更大资金,并提供资源、人才、市场、销售渠道、合作伙伴等帮助。

3.GENERATOR ConferenceV1.1:在第三期HAXLR8R 期间,将于2013年9月28日举办硬件创业者聚会GENERATOR ConferenceV1.1(http://generatorconf.com/

二、地点

HAXLR8R 创业孵化加速项目有两个地点:孵化基地在深圳华强北,展示日地点在美国硅谷。

三. 为创业者提供的资源与帮助

1.给每个团队提供25000美元的种子资金。帮助创业者在项目结束后向投资人进行展示。

2.提供硬件专业方面的技术工具和技术服务。

3.由各个领域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组成的导师团队帮助创业团队组建公司,在商业模式、市场营销、品牌宣传、产品设计等方面提供帮助和扶持。

4.项目结束后,给优秀团队追加投资,同时联合其他投资机构帮助团队进行后续融资。

5.免费的办公空间,生活、饮食起居的安排照顾。

6. HAXLR8R一般会在这些项目中获取小部分股权的回报(6%-10%)。

四、 HAXLR8R 已举办的加速项目

HAXLR8R 已经向世界呈现了19 个初创公司,被誉为硬件复兴领域的榜样。

1.第一期 HAXLR8R 全部阵容

http://www.chinaccelerator.com/blog/169

2.第二期 HAXLR8R展示项目

http://www.coinsay.com/article/coinsay_3018.html

五、两段有趣的视频,走进HAXLR8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qXFYpiRbL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xFcAxaNfm0


【备注】

HAXLR8R(http://www.haxlr8r.com?)由Cyril Ebersweiler 和 Sean O'Sullivan创立,是一个以导师为驱动,为硬件创业者服务的风险基金。它提供单笔25000美元的种子基金、免费的办公空间以及导师扶持资源(包 括Brad Feld, Nolan Bushnell, Mitch Altman 和 Bunnie Huang等:http://www.haxlr8r.com/mentors),帮助创业团队把想法转化成充满竞争力的真实产品,工作地在深圳和旧金山。 HAXLR8R从世界各地选择初创公司到深圳参加为期 111天的加速项目。至今, HAXLR8R已经孵化19 个初创公司,被誉为硬件复兴领域的榜样。HAXLR8R 第三期在2013年6月13日前接受申请。

更多详细报告请移步至:资本实验室?下载

本报告由“资本实验室”(微博:http://weibo.com/coinsay)与“i黑马”联合出品,评测报告由资本实验室卢远添撰写。如果在阅读报告过程中遇到什么问题,请联系post@chuangyejia.com?,期待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