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直电商的出路?网酒网推葡萄酒客制化
2013-05-21 14:27

所谓葡萄酒客制化,即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从品质和形象设计着手为客户量身打造出具有浓郁个人专属风格的酒水。与一般用酒相比,定制酒打上了用户的风格烙印。

网酒网宣布启动葡萄酒客制化项目,这也是国内葡萄酒电商企业首次涉足客制化产品,同时通过娱乐社交平台秀色将承担此次客制化产品形象代言征集渠道。

公司CEO李锐认为:“固守现有模式只能等死,必须改变;与大平台拼流量、拼价格是去找死,必须改变;做非标准品类垂直电商自己找死,必须改变。”

所谓葡萄酒客制化,即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从品质和形象设计着手为客户量身打造出具有浓郁个人专属风格的酒水。与一般用酒相比,定制酒打上了用户的风格烙印,具有更多的个性元素和纪念意义。

此举可以为葡萄酒消费者提供更为符合其个性化的产品,同时也让消费者亲身参与到葡萄酒的制作当中。

除了此次针对全国普通大众消费者打造的客制化产品外,网酒网依托乐视控股的影视、明星及完善的产业布局逐步加大、加宽消费者定制范围。李锐成今后网酒网将逐步推出针对高端客户群体的名庄定制酒系列、针对娱乐时尚群体的明星定制酒系列、针对行业需求的行业定制化系列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