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SNS大整合:顽兔与爱逛街乐活合并
2013-05-23 12:43 淘宝 SNS

来源: 亿邦动力网

5月23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淘宝网已经将爱逛街、顽兔、乐活三个板块的内容进行合并,并更名为“随便逛逛”。

淘宝网解释称,爱逛街,顽兔和乐活,内容形式不同,承载的功能也不一样,比如爱逛街的专辑和宝贝,乐活的文章,顽兔的图片,三个产品统一升级,用户将不用再在三个产品之间进行切换,在一个地方就可以发布并浏览多种形式的内容。

淘宝网提示用户,三个板块的后续数据将进行同步,会尽最大努力保存用户创建的内容。

此外,淘宝网还发布了《淘宝随便逛逛垃圾评论处理规范》,涉及个人或商业隐私、带有广告性质、恶意攻击等评论信息将被删除,发布垃圾评论的用户将被列入黑名单,禁止一切个人操作。

据亿邦动力网了解,淘宝网先后开发了逛淘宝、爱逛街、圈子、哇哦、一淘发现和顽兔等多个类pin社交导购网站,形式相近,但在一段时间内没有明显的区分,也没有令人惊艳的成绩,甚至还出现互相竞争、资源浪费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