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送什么?QQ空间APP达人为你支招
2013-05-28 15:17 QQ空间

每年六一,很多父母由于忙于工作而没时间陪小朋友,更为不知道买什么礼物给小孩而发愁, QQ空间APP达人为你支招。 让小朋友开心过六一。

送孩子一件漂亮的新衣

 

 

送衣服是最实用的礼物了,任何一个孩子在儿童节收到一身崭新的衣服都会非常开心的,QQ空间童品汇的六一专场汇集了许多高折扣的优质童装,每一件产品都会将面料成分标注出来, 买家印象也一目了然,避免了妈妈们对服装材质的担忧。

送孩子一件有益的玩具

 

 

玩是孩子的天性,寓教于乐是最好的早教方法,送宝宝一件有益的玩具,比如画板、识字挂图、故事机、运动器材或者积木等等,既好玩又能促进孩子的身心发育,QQ空间儿童类应用将玩具按照用途和年龄进行了详细的分类,总有一件会让孩子爱不释手。

送孩子一段亲子时光

其实对于孩子来说父母的陪伴才是最重要的,许多父母纷纷选择在儿童节那一天放下繁重的工作,穿起亲子装,和孩子一起玩久违的亲子游戏,享受其乐融融的亲子氛围。QQ空间汇集了许多备受好评的亲子类应用。大人可以陪小朋友一起玩应用开心过六一。

 

 

一件衣服,一套玩具 ,一段亲子时光,一个幸福的家庭,一个开心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