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沙龙招募观众 聊聊音乐收费为啥不靠谱?
2013-06-13 10:08 音乐产业 黑马沙龙

【导读】黑马沙龙第一期聊手游,手游今年是红海,明年可能就成了血海,下半年面临洗牌已成定数。黑马沙龙第二期聊音乐,被互联网摧残后的音乐产业如何自救,靠政府强制下载收费靠谱吗?这个道理就跟房价似的,叫他稳定价格,他偏往上涨,叫他音乐下载收费,你觉得会靠谱么?

活动组织人:黑马哥 ? ? 协办:3W咖啡

广州阿超的话说:在中国这个世界上最神奇的局域互联网里,很少人为下载音乐或收听音乐付钱,中国移动去年的音乐收入超300亿,而其他音乐服务提供商、音乐人只能眼巴巴的看着。

除了中国移动这朵奇葩,中国的数字音乐市场里,用户听不到优质的音乐,音乐服务商没钱,音乐人没动力创作,唱片公司也不爽,嗯,大家都不爽,2012年底,有风声出来说,包括华纳、环球在内的几大音乐公司,将联合百度、酷狗、QQ音乐服务网站大范围推行音乐下载收费,从2013年6月5日试运行。产业的春天要来了吗?6月5日大限一到,除了虾米网唱独角戏,各家音乐服务网站三缄其口,免费依旧。

音乐产业的春天到底在哪里,到底是自上而下的政府规定有效,还是自下而上的行业自我修复更能自救?i黑马邀请行业资深人士6月21日深度聊聊音乐收费这点事儿,场面大概100人左右,其中工作人员10名,嘉宾4名,还有86个免费观众名额,欢迎大家报名观摩,

 

费用:门票免费,茶水费AA,

地点:3W咖啡(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善缘街1号立方庭大厦南侧一层)。

时间: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下午2点到5点,签到时间下午1点半。

报名地址:http://event.iheima.com/music_do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