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传苹果筹谋明年推出5.7英寸屏iPhone
2013-06-14 15:25 苹果 路透社

据路透社报道,援引亚洲供应链知情人士消息,苹果正考虑推出屏幕尺寸为5.7英寸的大屏手机,以挑战对手三星电子5.5英寸的Galaxy Note混合平板手机。

来源:网易科技

【导读】据路透社报道,援引亚洲供应链知情人士消息,苹果正考虑推出屏幕尺寸为5.7英寸的大屏手机,以挑战对手三星电子5.5英寸的Galaxy Note混合平板手机。

苹果公司从其竞争对手三星电子身上获得灵感,正在探索推出屏幕尺寸为5.7英寸的大屏手机。报道称,苹果正在考虑“明年至少推出两款屏幕尺寸更大的智能手机”,其中一款屏幕尺寸为4.7英寸,而另一款屏幕尺寸为5.7英寸。

报道称,“供应商已开始为苹果生产更大的屏幕做准备”,但目前相关合作“仍在讨论中”。

苹果此举动机越来越显示出其需要拿出一款大屏幕设备来应对三星拥有5英寸屏幕的Galaxy S4以及更大屏幕的Galaxy Note。事实上,如果苹果真的推出了5.7英寸屏幕设备,这意味着苹果还将落入三星混合平板的领地,比如三星的Galaxy Note II的屏幕尺寸达到了5.5英寸。

另外有传闻称,苹果将推出多种颜色的iPhone手机,但在上周由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发布的一份投资报告称,苹果未来将推出廉价版本的iPhone Mini,该产品将有五种不同颜色。

路透社还称,苹果正考虑面向中国和印度市场,推出一款售价99美元的iPhone智能机,以推动上述市场销售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