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马大赛南京软件行业预赛:创业者可获得30万元创业扶持金,以及场地支持
2013-06-15 19:14 黑马大赛

2013年6月14日,克莱斯勒杯第三届黑马大赛南京软件行业预赛

主办单位: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创业家》杂志社

永不落幕的黑马大赛走到南京,本次主题为软件与信息服务的黑马大赛,南京软件行业决赛,是在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创业家》杂志社联合主办。黑马大赛来到南京,开创了三个第一。

首先我们在最短的时间内,用4个月的时间与南京政府达成了三年的战略合作,第二,我们开启了首场黑马大赛的软件行业决赛,第三,这也是我们预选赛规格最高的一次,我们的大赛已经走过几十个城市,国内的投资人和成功的企业家都到过我们的现场,累积有超过1万5千家报名参加比赛,第一次由南京区委常委主持是第一次。

雨花台区委常委、软件谷管委会副主任杨昌生在预选赛上做了演讲:

创新创业是我们经济社会持续发展的动力和基石,黑马大赛作为国内最大的创新型成长企业投融资选拔大赛,作为最具潜力和实力的创业企业成长平台,展示平台和交易平台,对全国的新兴产业和软件产业的创新发展影响巨大。

软件谷作为中国南京软件名城建设的标志区和核心区,以打造中国第一软件产业基地为目标,虽然我们具备一定的产业发展基础,人才积聚优势和优质的政府服务环境,但要保持持续快速发展,仍需不断注入创新创业的新鲜血液,为软件谷的高端化,国际化,品牌化发展呢培育不尽的动力。相信通过这次大赛我们能后发现一批具有成长实力的新鲜企业,为了使这些企业走上更加广阔的创业舞台,我们软件谷管委会在这次大赛设立了总计30万元的先进奖励,被参赛企业承诺了一系列的创业扶持政策,包括一等奖企业两年内入驻软件谷,可以申请30万元的项目扶持资金,办公用房在1千平米以内的原则上免三年的房租,可以申请5万元的扶持资金,用房在500平米的免一年房租等等一系列的政策。

软件谷目前拥有创业创新的良好服务平台,我们有紫金科技创业特别社区,有小额贷款扶持政策,和各类人才培训平台等等,可以说,作为风水宝地的软件谷,有你们创业路上所需要的各类资源,能让我们种子项目享受到新鲜的空气,充足的阳光和肥沃的土壤,让你们可以自由地扎根萌芽和茁壮成长,我相信,软件谷一定会成为你们未来发展的最佳选择。

本次2013克莱斯勒杯第三届黑马大赛的启动会也是一场热身赛,我在此预祝所有参赛的人才能够取得好的成绩,顺利晋级到7月份举行的行业决赛,最后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谢谢大家。

 

7月5-6日, 黑马大赛南京软件决赛企业报名现正式启动,报名请猛击:http://old.iheima.com/hmds/2013/hm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