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pe推出录制影像功能,让用户“影像留言”
2013-06-19 17:16

即时通讯软件Skype在与MSN Messenger合并之后,首度推出新功能“影像留言”(Video Messaging),最新版本将能录制影像讯息,适用的操作系统版本,包括Windows、Windows8、Mac、iOS、Android和黑莓机(BlackBerry)等,涵盖电脑、平板和智能手机。

Skype影像留言功能完全免费,不限次数、操作简便、跨平台支持,用户选择指定联络人,再点选影像留言功能,便可开始录制影像;录制完毕后可先预览内容,若不满意可马上删除重录,录到满意为止。同时,在正式传送影像前,拍摄者还能先编辑标题和文字说明,让影片搭配文字传送。

Skype自2003年推出后,即时免费的语音及视讯通话、话费低廉的SkypeOut电话服务等,在市场上深受好评,目前全球已经有超过2.8亿个活跃用户。

在台湾负责Skype业务的PChome & Skype首席营运官蔡文雄表示,“相较于文字或照片,‘影像’能更完整表达你想跟对方分享的内容,即使好友暂时不在线上,下次登入Skype时也能马上看到。”


 

编辑:罗之盈

来源:b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