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中层管理干部任免:微信调整4人
2013-07-01 14:21 腾讯 微信 微信团队

7月1日消息 腾讯公司今日下发内部邮件,宣布中层管理干部的任免决定。共7人调整,多数职位提升,这项人事任免中有4人是在微信部门。

其中,原微信产品部助理总经理周颢,担任微信产品部副总经理,向企业发展事业群-广州研发线高级副总裁Allenzhang(张小龙)汇报;

刘乐君担任企业发展群微信产品部助理总经理(助理总经理级别),负责微信终端开发管理及通信录产品的全面管理工作,向企业发展事业群-广州研发线高级副总裁Allenzhang(张小龙)汇报;

耿志军担任企业发展群微信产品部助理总经理(助理总经理级别),负责微生活与微信的对接工作;继续担任移动生活电商部助理总经理(助理总经理级别),向微信产品部副总经理、移动生活电商部副总经理xiaokang(张颖)汇报。

微生活与微信的对接,侧面印证了此前爆料的,原属于电商事业部的微生活业务被微信收编。

以下是腾讯内部邮件

关于中层管理干部任免的决定

因公司发展需要,经总办讨论决定:

1、聘任Tedhuang(黄铁鸣)担任企业发展事业群邮箱产品部副总经理(副总经理级别),全面负责部门的日常管理工作,向企业发展事业群-广州研发线高级副总裁Allenzhang(张小龙)汇报;不再担任邮箱产品部助理总经理 职务。

2、聘任Harveyzhou(周颢)担任企业发展群微信产品部副总经理(副总经理级别),负责微信开放平台建设及商业化执行工作,和技术管理工作,向企业发展事业群-广州研发线高级副总裁Allenzhang(张小龙)汇报;不再担任微信产品部助理总经理职务。

3、聘任Lakezeng(曾鸣)担任企业发展群微信产品部助理总经理(助理总经理级别),负责微信产品的项目和技术管理工作,向微信产品部副总经理xiaokang(张颖)汇报。

4、聘任Justinliu(刘乐君)担任企业发展群微信产品部助理总经理(助理总经理级别),负责微信终端开发管理及通信录产品的全面管理工作,向企业发展事业群-广州研发线高级副总裁Allenzhang(张小龙)汇报。

5、聘任Greggeng(耿志军)担任企业发展群微信产品部助理总经理(助理总经理级别),负责微生活与微信的对接工作;继续担任移动生活电商部助理总经理(助理总经理级别),向微信产品部副总经理、移动生活电商 部副总经理xiaokang(张颖)汇报。

6、聘任Normantam(谭乐文)担任企业发展事业群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副总经理级别),负责港台业务的整体管理工作,向国际业务部总经理Posshuyeung(杨宝树)汇报;不再担任国际业务部助理总经理职务。

7、聘任Kurt(许良)见人企业发展事业群投资并购部副总经理,协助部门负责人进部门管理及投资并购项目的 发掘、评估、执行和投后管理、向投资并购部总经理Richardpeng(彭志坚)汇报;继续担任腾讯电商控股公司 电商总裁办战略投资部副总经理(副总经理级别),向腾讯电商控股公司电商公司首席执行官Free(吴宵光) 汇报。

特此决定。


 

来源:Bi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