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大中华区负责人刘允将于近期离职
2013-07-15 19:08 谷歌 刘允

刘允2009年9月接替李开复,出任谷歌大中华区负责人。

[导读]刘允2009年9月接替李开复,出任谷歌大中华区负责人。

 

今日,谷歌称,谷歌大中华区负责人、谷歌全球副总裁刘允确认将于近期离职。谷歌欧洲战略合作拓展业务负责人Scott Beaumont将于8月接管谷歌在大中华区的运营业务。

刘允于2009年9月接替李开复,出任谷歌大中华区负责人。几个月后,谷歌开始调整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在刘允的带领下,谷歌中国一直主要推动出口企业营销、展示广告、移动等三项业务拓展,期间音乐等多项业务也相继关停。

以下是谷歌官方声明全文:

在领导大中华区业务六年之后,刘允博士决定离开Google。过去六年中,刘允博士在大中华区业务的发展中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我们由衷感谢他为此所做出的重大贡献。我们会想念刘允博士,并对他的未来给予诚挚的祝福。

刘允博士离开后,Scott Beaumont 将于8月中旬接任,继续帮助中国的合作伙伴在本地和全球市场取得更好的发展。此前,Scott Beaumont 负责Google在欧洲的战略合作拓展业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