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应吐槽谷歌:你竟然不会减法!
2013-07-21 14:19 谷歌 必应

一直在"细节"和吐槽上使劲"卖萌"。不过这回必应变得严肃起来了,因为Google竟然在简单的数学问题上犯了错!

Google和Bing是搜索引擎市场上的两大主要竞争对手,前者拥有大部分的市场份额,但后者这几年也在一路奋起直追。当不上老大的感觉是落寞的,但我们仍要感谢有人能与Google竞争——心理素质不错的必应为了给大家带来欢乐,一直在"细节"和吐槽上使劲"卖萌"。不过这回必应变得严肃起来了,因为Google竟然在简单的数学问题上犯了错!

如果你在Google中输入"39999999999999999-39999999999999998",Google直接将答案写成"0"了。

当然,严肃的bing同学立即表示,Google同学你算错了,正确答案是1。

该bug由@microsoftoholic曝出,证明了Google其实并不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