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中国4至6岁孩子中过半已会上网
2013-07-27 13:12 儿童上网

调查显示,约有63.7%的孩子使用或正在使用qq,使用手机的占到57.5%,约有26%的孩子使用微博,约有17.9%的孩子使用平板电脑。该报告称,孩子们在一起最喜欢聊的话题是卡通动漫,其次则是游戏、校园故事、明星等,而孩子们最崇拜或喜爱的人物中,家人则占据了绝对优势。

前天,由北京市妇联等举办的北京市妇女儿童博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幕。当天发布的《2013年中国城市儿童生活形态报告》显示,4-6岁孩子中,约有52.6%会上网。

据了解,该报告在北京、武汉、青岛等十个省市调查了共9114个样本。报告显示,4-16岁儿童少年中,13-16岁的孩子上网比例最高,约有93.2%的孩子上网,4-6岁的孩子上网比例最低,但也有52.6%。7-9岁和10-12岁孩子的上网比例分别达到58.6%、77.1%。

调查显示,约有63.7%的孩子使用或正在使用qq,使用手机的占到57.5%,约有26%的孩子使用微博,约有17.9%的孩子使用平板电脑。

该报告称,孩子们在一起最喜欢聊的话题是卡通动漫,其次则是游戏、校园故事、明星等,而孩子们最崇拜或喜爱的人物中,家人则占据了绝对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