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早报】苹果CEO密会三大运营商新iPhone将入华,传58同城年内赴美上市拟筹资1亿美元
2013-08-01 10:03 资讯 早报

1 苹果公司CEO密会三大运营商新iPhone将入华; 2传58同城年内赴美上市拟筹资1亿美元; 3雅虎收购电商应用平台Lexity 重命名后继续运行; 4携程网第二季度净利润3400万美元 同比增长76%; 5 百度发债10亿美元为收购91无线筹资。

【i黑马导读】1?苹果公司CEO密会三大运营商新iPhone将入华; ? 2传58同城年内赴美上市拟筹资1亿美元; 3雅虎收购电商应用平台Lexity 重命名后继续运行; ?4携程网第二季度净利润3400万美元 同比增长76%; 5?百度发债10亿美元为收购91无线筹资。

 

1苹果公司CEO密会三大运营商新iPhone将入华

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于30日上午拜会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的高层,知情人士透露,除了探讨iPhone在华销量大幅下滑原因之外,三大运营商是否以及如何引入新版iPhone也是重要话题,预计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将继续引入,但中国移动是否引入仍不明朗。

据悉,苹果将于今年秋季推出廉价版 iPhone及 iPhone 5S,前者主要为中国、印度等亚洲国家推出,后者则向全球推出,可以肯定的是,如果这两种iPhone上市,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都将引进,但是,中国移动是否引进仍是未知数

2传58同城年内赴美上市拟筹资1亿美元

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消息,据彭博社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周三透露,58同城计划于年内在美国IPO(首次公开招股)上市,筹资至少1亿美元。

据两位匿名消息人士称,58同城正在与瑞士信贷和摩根士丹利展开合作,筹备IPO交易。其中一名消息人士称,58同城可能还在与其他投行合作。

58同城尚未就此消息置评,瑞士信贷和摩根士丹利发言人则拒绝置评。

3 雅虎收购电商应用平台Lexity 重命名后继续运行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子商务应用平台初创型公司Lexity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被雅虎收购旗下,不过,双方并没有透露此次交易的价格。Lexity是由雅虎前员阿米特·库玛(Amit Kumar)创建。Lexity创建于4年之前,创始人是雅虎前员工阿米特·库玛,该公司主要是为中小企业提供多功能的电子商务平台。除此之外,Lexity也拥有自己的应用商店,此商店主要是为网络零售商提供应用服务,其服务对象已包括来自114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家客户。

4 携程网第二季度净利润3400万美元 同比增长76%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携程网今天发布了该公司截至6月30日的2013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数据显示,2013年第二季度,携程网净营收12亿元(约合2.03亿美元),同比增长28%;净利润2.1亿元(约合3400万美元),同比增长76%。

5百度发债10亿美元为收购91无线筹资

7月31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百度将发行10亿美元五年期债券,以为收购91无线进行融资。这将是百度自2012年11月发行15亿美元债券后首次在海外发行债券,也最近两个月以来中国企业规模最大的一次海外公司债发行活动。

今年7月16日,百度宣布拟全资收购网龙旗下的91无线,交易金额达19亿美元。如果最终成行,其将成为迄今为止中国互联网领域有史以来最大的并购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