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ysium帮你实现太空葬礼
2013-08-11 09:04 太空项目

卡尔·萨根(Carl Sagan,美国天文学家,科普作家)曾提醒我们,人类都是由太空物质形成的,因此可能会有些人希望死去之后能将骨灰送入太空,在夜晚星空俯视地球。Elysium太空公司(Elysium Space)承诺把客户的骨灰送入太空,收费为2000美元。他们与几家商用航空公司签署合同,计划于明年在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角(Cape Canaveral)将其第一颗人造卫星射入轨道。

作者:KIM-MAI CUTLER

翻译:顾秋实

【导读】卡尔·萨根(Carl Sagan,美国天文学家,科普作家)曾提醒我们,人类都是由太空物质形成的,因此可能会有些人希望死去之后能将骨灰送入太空,在夜晚星空俯视地球。Elysium太空公司(Elysium Space)承诺把客户的骨灰送入太空,收费为2000美元。他们与几家商用航空公司签署合同,计划于明年在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角(Cape Canaveral)将其第一颗人造卫星射入轨道。

卡尔·萨根(Carl Sagan,美国天文学家,科普作家)曾提醒我们,人类都是由太空物质形成的,因此可能会有些人希望死去之后能将骨灰送入太空,在夜晚星空俯视地球。

位于旧金山的Elysium太空公司(Elysium Space)承诺把客户的骨灰送入太空,收费为2000美元。他们与几家商用航空公司签署合同,计划于明年在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角(Cape Canaveral)将其第一颗人造卫星射入轨道。(备注:该公司与今天上映的马特·达蒙出演的同名科幻电影《Elysium》一点关系都没有。)

根据美国殡葬协会(the National Funeral Director’s Association)的数据,葬礼平均花费约为6000美元,看来Elysium的开价相当有诚意。

现在,Elysium正为明年发射卫星,将约100位客户的骨灰送入地球轨道而努力。

客户将会收到一个定制的骨灰盒套装,可以把配偶的骨灰取出放进去。(当然可以雇佣殡葬专业人士来帮你。)

客户将骨灰盒寄回Elysium,该公司会将它放入金属外壳上刻有客户留言的宇宙飞船中。

卫星将会环绕地球飞行数月或数年,最后重返大气层,燃烧干净。

不过最终,该公司想将客户的骨灰送到月球,甚至更深的宇宙中。

Elysium还开发了相应的应用,家人能够追踪他们逝去的挚爱在天空中的位置。目前仅提供Android版本,不过很快就会发布iOS版本。

该公司CEO托马斯·思维特(Thomas Civeit)表示,目前正处于融资阶段。Elysium并不是唯一一家提供太空葬礼的公司。Celestis早在五年多前就成立了,不过他们对于将骨灰送入轨道的类似服务收费为5000美元。Celestis也有相对便宜的套餐,骨灰乘坐一次航空飞机进入太空最终返回地球,收费为1000美元,还有超过12000美元的套餐,能够将骨灰送入更深的太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