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收购Marakana 成立“Twitter大学”
2013-08-14 10:28 Twitter Marakana

大佬不仅通过社交网络赚钱,还办学,你猜猜为什么?Twitter又有新动向了,这一次居然推出了“Twitter大学”(Twitter University)。

【i黑马导读】大佬不仅通过社交网络赚钱,还办学,你猜猜为什么?Twitter又有新动向了,这一次居然推出了“Twitter大学”(Twitter University)。

Twitter又有新动向了,这一次居然推出了“Twitter大学”(Twitter University)。

最近几个月,Twitter一直与开放源培训公司Marakana就开发内部培训和教育项目展开合作,一段时间的合作之后,让Twitter感到了收购Marakana公司的必要性。因此,Twitter最终作出决定,将Marakana直接收购旗下,并推出了“Twitter大学”,以此更好地推进公司的培训项目。

对此,Twitter还发布消息称:随着Twitter的发展,我们的工程组织也在发展,为了帮助我们的工程师很好的成长,至关重要的措施就是让他们接触到世界级的技术培训,同时有机会让他们展示他们所掌握的技能。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决定成立“Twitter大学”。

当然,Twitter大学主要还是为了培训Twitter自己的员工,以促进该公司员工的成长。不过,Twitter方面也声称,Twitter大学也将向大众开放,并将允许所有愿意学习工程内容的人士前来接受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