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而浦35亿入主合肥三洋
2013-08-14 12:49

8月13日消息,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600983,简称合肥三洋)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三洋电机、三洋中国与惠而浦(中国)签订《股份转让协议》,两者将合计持有的合肥三洋公司股份全部转让给惠而浦(中国)。

【i黑马导读】8月13日消息,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600983,简称合肥三洋)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三洋电机、三洋中国与惠而浦(中国)签订《股份转让协议》,两者将合计持有的合肥三洋公司股份全部转让给惠而浦(中国)。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完成后,惠而浦(中国)以近35亿元的价格持有合肥三洋51%的股份,成为第一大股东。合肥市国有资产控股有限公司将持股23.34%,为第二大股东。今日,合肥三洋将正式复牌。

公告显示,合肥三洋将使用惠而浦(中国)及WHIRLPOOL CORPORATION(简称“惠而浦集团”)的相关技术生产产品,公司将与惠而浦(中国)及惠而浦集团签订《技术许可协议》以及《商标和商号许可协议》。 合肥三洋将可使用“WHIRLPOOL”及“惠而浦”的商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