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孵化器Y Combinator夏季DemoDay又来了:众多亮相初创项目震惊你!
2013-08-22 13:22 Y-Combinator

Y Combinator 2013夏季Demo Day又来了。坐好了,拿上爆米花,跟我们一起来探索这些令人惊讶的初创公司。

Y Combinator 2013夏季Demo Day又来了。坐好了,拿上爆米花,跟我们一起来探索这些令人惊讶的初创公司。

1.GOCOMM : 移动领域的Yammer

GoComm把自己标榜为“移动领域的Yammer”,该公司开发了一个管理大型活动的工具。GoComm的联合创始人特拉维斯·德瑞德(Travis Dredd)在参加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时候,有一次正好需要把会场从足球场转移到另一个地方,但当时却没有一个可以用来协调团队成员和媒体的工具。受此启发,他就创办了GoComm。

该公司刚刚签下一个价值15万美元的大单,目前已经实现了盈利。据德瑞德介绍,这款软件还可以用于协调工地施工、安全监控以及酒店管理。

2.SIMPLE LEGAL : 法律账单分析平台

SimpleLegal希望成为法律收费分析领域的Mint.com。SimpleLegal开发了一个帮助企业分析他们的律师事务所发来的法律账单的软件平台。据SimpleLegal的创始人介绍,律师事务所平均多收了客户10%的费用。SimpleLegal的创始人在法律行业待了10年,因此他还是比较了解这一行业的。SimpleLegal称,该平台可以自动标记不适当收费,并可大大降低企业在法律事务上的开销。该平台上线才五个星期,不过其每周的增长率已经达到了50%。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之前对SimpleLegal的报道

3.REALCROWD: 商业地产投资领域的众筹平台

RealCrowd是一个商业地产投资领域的众筹平台。在该平台上线的最初几个星期里,他们就已经吸引了500个合格投资者的参与,并筹集到了750万美元的资金。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之前对RealCrowd的报道

4.APPTIMIZE : 移动应用A/B 测试SDK

如今,所有公司都在开发自己的移动应用程序,但是却很难测试和优化应用的性能。Apptimize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帮助开发者测试和优化应用。其功能包括实时A / B测试,实时更改图像、颜色、字体和按钮等元素的属性和布局。

开发人员可以方便的查看应用测试结果,并根据需要做适当的优化。Apptimize的创始人之一Nancy Hua是算法交易领域的专家。另一个创始人杰里米·欧罗(Jeremy Orlow)则是前Google工程师,同时他也是移动应用安全工程师。据该公司透露,现在已经有1000名开发者安装了他们的SDK,这使得他们覆盖的设备多达100万台。目前,市面上A / B测试套件供应商非常多,因此他们也要面对竞争。不过,目前从事这方面业务的公司基本都是专注于Web应用测试的上市公司,或者是还没有形成规模的初创公司。因此,他们还是有机会的。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之前对Apptimize的报道

5.WATCHSEND : 移动应用分析工具

Watchsend可以捕捉用户与移动应用交互时的情况,并录制视频供开发者分析应用存在的问题,使用该工具,开发者可以快速确定用户在使用他们的应用时遇到的问题。这种工具给开发者提供的信息,比Mixpanel 或Flurry等服务要多得多。

Watchsend曾在自己的开发过程中遇到了问题,却难以确定到底哪里出了问题。他们开发的这款工具就可以让开发者知道,用户在什么情况下遇到了什么问题。Watchsend仅在上线两周后,就已经吸引了50个企业用户。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之前对WatchSend的报道

6.GRAFT CONCEPTS: 快速换手机保护壳

如果你想给自己的智能手机买个保护壳,去任何商场或百思买,你都能看到几千种产品可供选择,但都是一些没什么新意的东西。Graft Concepts则让你可以同时使用这些保护壳。使用Graft Concepts的套件,用户可以方便的在两个不同的iPhone保护壳之间来回切换。这一产品一经推出就大受欢迎,目前Graft Concepts已售出总价值高达225万美元的产品,并且单其的旗舰产品就有望带来750万美元的收入。

这些数字令人印象深刻,但更令人惊讶的是其潜在市场:目前人们每年花在购买智能手机保护壳上的钱在296亿美元左右。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之前对Graft Concepts的报道

7.GLIO : 南美市场的Yelp

Glio是巴西的Yelp。目前,Glio的月增长率为40%,并且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已经有超过10万用户使用Glio。有个有意思的细节,那就是该团队有一名成员是前巴西扑克比赛冠军,该团队申请了三次才被Y Combinator接收。他们正在寻求将其服务拓展到南美市场的其他国家。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之前对Glio的报道

8.TOUTPOST : 点评一切事物

Yelp可以帮助你决定去哪个餐馆吃饭,或者去哪家商店购物。但是,如果你想买其他东西,Yelp就帮不上什么忙了。Toutpost就是为解决这一问题而生。Toutpost推出才六个星期,就已经吸引了6000名用户。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之前对Toutpost 的报道

9.SPOONROCKET : 快捷外卖服务

只需支付6美元,快捷外卖的颠覆者 SpoonRocket就能在10分钟内把用户订的外卖送到。虽然才开始运营没多久,但该公司声称,他们在一天之内处理的订单比GrubHub一个月处理的订单还要多。也就是说,他们每天处理850单,即每个月的营业额为200万美元。

SpoonRocket是如何做到的呢?该团队控制了该业务的整个过程,写代码、制作食物和送外卖全部由SpoonRocket一手包办。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之前对SpoonRocket的报道

10.PRIM : 洗衣服务

人们每年花在洗衣服上的钱多达150亿美元,但是大多数人都对当前洗衣服务的体验不满。Prim希望让洗衣服务变得更受欢迎。用户只需将需要洗的脏衣服装在一个包裹里,然后到Prim的网站上预约一个可以上门取包裹的时间,工作人员就会上门来取包裹。这些衣服会被送到当地高品质的洗衣店。洗好之后,工作人员会将衣服折叠好,并装入精美的尼龙袋内。最后,你可以预约一个送回衣服的时间,这些衣服就会在48小时内送到你的手中。目前,洗一袋衣服25美元,多一袋需要另加15美元。

我曾经使用过Prim的服务,可以说它给了我巨大的帮助。由于Prim用户不少,因此他们可以把批量订单作为条件与洗衣店讨价还价,这样用户最终支付的价格就非常实惠。最重要的是,可以上门取衣服,洗好之后还有送上门的服务。虽然以Y Combinator的标准来看,Prim每星期10%的增长率有点低,但其当前的用户中有65%属于回头客。此外,Prim在旧金山还面临着像 LaundryLockerSfwashSudzee 这样的竞争对手,不过希望其创始人的计算机科学背景和获取客户的技能可以帮助它打败他们。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之前对Prim的报道

11.7 CUPS OF TEA : 倾听服务

在生活中,每个人都会有需要倾诉的时候。比如有烦恼了,或者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又或者家里有人生病了,又或者有时候太过焦虑了。总之,需要有个人来和自己谈谈心。在这种情况下,人们一般只有两个选择:家人和朋友。虽然家人和朋友是免费的,但是由于不是专业人士,有时并不能化解我们的烦恼。最终甚至可能会导致心理疾病,这时需要支付的费用更加昂贵,而且治疗过程也很吓人。

7 CUPS OF TEA(7杯茶)提供的服务介于家人和朋友与医生之间,7 CUPS OF TEA可为用户提供一个训练有素的“积极听众”。用户可以免费使用这项服务,如果愿意付钱也可以。如果用户支付了费用,7 CUPS OF TEA将收取40%的佣金。7 CUPS OF TEA上线已经八个星期了,目前该平台上拥有160个“积极听众”,每个星期处理1800个倾听请求。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之前对7cups的报道

12.STATUSPAGE : 状态页面

这家初创公司提供了一个看似简单,却非常重要的服务:为所有拥有自己的网站、服务或应用的公司,托管一个包含了宕机时间等信息的状态页面。这样用户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某个应用是“完全宕机,还是只是自己无法使用”。

StatusPage是收费服务,价格介于每月19美元到249美元之间,具体价格得看使用该服务的公司所提供服务的类型和公司的规模。StatusPage还为用户提供了一个网站,并有一个易于使用的控制面板。此外,用户还可通过电子邮件和文本信息获取网站数据。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之前对StatusPage的报道

13.KIVO : 文档管理领域的GIT

Kivo开发了一款文档编辑方面的团队协作工具,使得团队之间协作编辑文档变得非常容易。正如Git解决了协作开发的问题一样,Kivo解决了团队之间协作编辑文档的问题。使用Kivo多个团队成员,可以同时编辑一个文档。

目前,已经有多家顾问公司使用Kivo服务,比如德勤和麦肯锡等。这些公司的团队使用Kivo在微软的Office软件内协作编辑PowerPoint和Excel文件。现在使用微软的Office软件的用户已经有10亿,因此每个用户10美元,也有可能会给Kivo带来巨大的收入。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之前对Kivo的报道

14.TELEBORDER :企业移民员工管理

移民现在对于很多公司来说,都是一个令人非常头疼的问题。如果你的公司不是像甲骨文或Google那样的大型公司,那么如果想给某个员工办签证的话,那个过程绝对非常耗时和困难。Teleborder开发了一款软件可以帮助企业简化整个过程。Teleborder的软件可以自动化完成以前需要移民律师才能完成的工作。比如,收集文档、采集信息,以及将信息发给政府。每个签证申请服务,Teleborder会收取5000美元。这意味着,光美国市场就有45亿美元的规模。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之前对Teleborder的报道

15.FLOOBITS : 同步编程工具

Floobits允许程序员使用原生的文本编辑器来实时协作写代码。据Floobits的联合创始人马特·堪尼阿里斯(Matt Kaniaris)和杰夫·格里尔(Geoff Greer)透露,目前已经有7000名用户注册使用了该服务,并且平均每天使用时长达八小时。Floobits的两位创始人曾经在Rackspace公司一起写过代码,离职之后,他们决定为那些需要像他们那样协作编程的用户开发一款工具,即Floobits。

Floobits分为付费版本和免费版本,免费的最多只能够创建5个工作空间。如果需要创建私有的工作空间需要支付月费,价格每月15美元起。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之前对Floobits的报道

16.EASYPOST : 物流信息查询API

即使是精通技术的公司,要把自己的业务与UPS、USPS和联邦快递等传统的物流服务进行整合也非常麻烦。EasyPost则为那些科技公司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他们开发了一个RESTful JSON API,开发者直接使用即可,无需再与物流公司进行沟通。

开发人员可通过API获取运费、物流跟踪等信息。EasyPost对每个包裹收取0.05美元的费用,这对于规模达260亿美元的物流行业而言,也可获得一笔可观的收入。目前,EasyPost的月增长率高达179%。上线至今,该公司已处理了7万个包裹的查询请求。此外,该公司已经从SV Angel等投资者手中拿到了85万美元的投资。不过,EasyPost并不是唯一一家提供这种服务的公司,它还面临PostmasterShipHawk 等竞争对手的竞争。

点击这里阅读我们之前对EasyPost的报道

17.STANDARD TREASURY : 面向商业银行的API

Standard Treasury正在开发一个简化商业银行之间转账等交易的API。目前,他们正在与16家银行进行合作谈判,其中还包括全美国最大的五家银行中的三家。这些合同的价值介于200万美元和1500万美元之间。此外,随着他们进军移动互联网领域和增加对其它银行核心业务的支持,可能还会有更多希望使用其API的银行客户。

18.Amulyte :老人的“护身符”

Amulyte正瞄准美国的2000万老年人,为他们提供一个可追踪他们移动、在他们摔倒时可及时带来帮助的垂饰和在线门户。垂饰会连接蜂窝网络,配备GPS、Wi-Fi功能和加速计来检测摔倒情况。老人一旦摔倒,它就会马上向联系人发出提醒,并追踪老人的移动情况。

Amulyte的垂饰售价为149美元,服务月费为29美元。它旨在给老年人和他们的亲属带来一份安心。Amulyte正与一家养老院合作展开服务测试,而后将其推向市场。该公司估计,单是美国,该服务市场的规模就达到100亿美元。

点击阅读我们之前对Amulyte的报道

19.Le Tote :时装界的Netflix

有这么一句老话:女人的衣柜满满的,出门却总觉得没衣服穿。有人估计,女人衣柜里的衣服平均只有20%常常被拿来穿。Le Tote想要通过提供每月49美元的服饰租赁服务来解决这一问题。

该项号称“女性时装界的Netflix”的服务自2012年10月推出以来人气颇旺:该公司目前的月营收达7万美元,营收每月增幅达30%。它的用户群覆盖全美48个州,用户留存率高达93%。

点击阅读我们之前对Le Tote的报道

20.IXI-Play :儿童机器人玩具

IXI-Play正为儿童开发一款基于Android的智能机器人。儿童可以跟它一起玩游戏,它会向儿童展示机器人卡片,也会模仿儿童的表情。该机器人玩具具有视觉和听觉,也能说话和移动。

它的零售价为299美元,IXI-Play还推出了应用商店和其它配件。

21.Butter Systems :平板电脑上的菜单

纸质菜单更新重印需要花费不少费用,而且也通常要服务员递给顾客。Butter Systems想要为餐馆提供带有其移动菜单系统的平板电脑。Butter Systems菜单通过廉价Android平板电脑提供,能够快速地进行网上更新,支持鲜明的品牌定制,可翻译成其它的语言,还允许商家凸显推销活动和优惠券。最重要的是,它可以让顾客自己在平板电脑上下单。

Butter Systems联合创始人、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的弟弟萨姆?布林(Sam Brin)称,他的产品平均可将商家的交易额提高13%。其菜单系统不会取代服务员,但能够通过“结账!”等按钮帮助他们减轻工作负担。Butter Systems的竞争对手包括E La CarteiMenuMenuPad 等等。

点击阅读我们之前对Butter Systems的报道

22.Asseta :二手资本设备交易市场

Asseta想要成为流行的二手固定设备交易市场。该规模达1000亿美元的行业将会被颠覆。Asseta正寻求成为“二手固定设备行业的eBay”,想要为卖家和希望低价入手的买家搭建交易平台。

此前,这类市场的主要问题在于,它们并没有适当地鼓励企业列出它们的二手设备。而Asseta则已经收集了超过2.8万件设备的信息。截至目前为止,Asseta平台销售额达到21.2万美元。按照二手资本设备市场达1000亿美元,交易平台收取5%佣金来计算,Asseta的商机达50亿美元。

点击阅读我们之前对Asseta的报道

23.Hum :以实时聊天替代邮件

讨厌邮件的人不在少数,有些人甚至想要将它灭掉,如协作产品Hum。Hum能够将人们的对话整理到一个个的话题当中,让你的工作请求可以同时出现在其他人的信息流中,而且所有信息都会在各个终端进行同步。Hum着眼于实时对话。

它可方便你查看还有谁在浏览同一个话题。要是无法马上阅读那些话题,你可以选择“稍后阅读”,或者将重要的对话置顶。该公司声称,用Hum越多,你就会越想弃用邮件。Hum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得面对Yammer、Asana、邮件等棘手的对手。

24.True Link :面向老人的信用卡

True Link Financial针对有认知障碍的老年人打造“安全”的信用卡。那类老年人也许不具备识破诈骗的能力。

True Link致力于为老年人提供信用卡,通过自家服务器在Visa网络中处理所有交易,期间该公司会复查那些交易,以便确认它们是正常交易(如花几美元买冰淇淋)还是诈骗交易。该公司表示,信用卡公司一年可从这类人群获得19亿美元营收。

点击阅读我们之前对True Link的报道

25.LocalOn :面向小企业的网络营销平台

很多本地商家都还未适应数字时代,LocalOn想要通过已经与本地商家有业务来往的报纸合作来给它们提供帮助。

LocalOn和报业公司共同向商家提供网站建设工具,以及用于网络托管、组件布置的其它工具。这是一个拥挤的难以实现规模化的市场,但必须要有人能够站出来将那些商家触网,希望以后还能够实现移动化。

点击阅读我们之前对LocalOn的报道

26.Weilos :减肥教练

Weilos是一项旨在通过责任制帮助人们减肥的移动为先服务。它的运作基于连接用户与他们的减肥教练,用户需要通过手机向教练汇报他们的进度。Weilos的责任制能够激励用户迅速减肥,其活跃用户平均每周可减掉1.3磅,明显高于去减肥中心的人的0.3磅。

Weilos管用的原因之一是,它的教练一直都在平台上——他们自己也都在减肥。Weilos正追逐一个庞大的市场——美国有2亿人超重,而且他们花费在并无效果的减肥方法上的总费用高达610亿美元。

点击阅读我们之前对Weilos的报道

27.SoundFocus :助听器2.0

SoundFocus一开始只是一款应用,但未来它的发展范畴将远不止于此。该公司开发的软件可为你的耳朵检测特定的音量和频率。SoundFocus的创始人之一阿莱克斯?塞利格(Alex Selig)从小就有听觉损失问题,在发现全世界有多达6亿人遭受同样的问题,80%有听觉问题的人都没有助听器,他觉得自己必须要行动起来做点什么。

SoundFocus应用会先让用户接受简单的测试,在了解你的听觉能力之后,它就会调整来自你的iTunes音乐库或者Spotify的音乐,从而给你带来更好的音频体验。就在上周,SoundFocus调整的歌曲数量达到10万首。

该团队未来将会提供一个适配器产品,之后再推出无线耳机,让你能够从各类电子设备获得同样出色的经过调整的音频体验。那些耳机的售价将为70美元,而该类产品的整个市场规模则将高达95亿美元。

点击阅读我们之前对SoundFocus的报道

28.Webflow :面向设计师的快速响应建站工具

如今,移动应用或者网页应用在上线之前,通常都要在设计师和网页开发者之间反复转手进行修改。Webflow的目标是完全取代网页开发者,让设计师能够给任何的设备制作内容,并自己推送内容。

据Webflow称,这可以“自动淘汰中间转手人”,因为“开发者用代码能做到的事情,设计师都能通过Webflow做到。”该服务目前吸引了大量的关注:推出仅两周便有2.5万人使用,而且很多人每天会使用三个小时以上。

点击阅读我们之前对Webflow的报道

30.Lob :针对打印的API

#FormatImgID_11# Lob是一个为移动和网页应用接入打印功能的API(应用程序接口)。他们将Lob称为“打印领域的Stripe”,以此向该支付初创公司致敬。

该公司指出,对于创业公司来说,与本地打印商店打交道、议价和通过邮件反复传送文件是件麻烦事。因此他们打造了一个抽象层,只需简单调用一下API就能解决那些麻烦。他们称,Lob目前每周的增长率达到200%。

点击阅读我们之前对Lob的报道

31.Estimote :零售店传感器

Estimote正为零售公司建立一个无线传感器网络,让它们可以基于顾客在店内的准确位置来推送商品服务。Estimote利用低耗能蓝牙技术来确定人们所在的位置,能够精确到几英寸的距离。

Estimote的最终目标是实现NFC(近场通讯)和二维码尝试过的那种商品服务推送愿景。从目前来看,零售行业对Estimote的反响令人鼓舞:该初创公司称已经向全球各地的大型零售商提供传感器设备。

点击阅读我们之前对Estimote的报道

32.DoorDash :送餐平台

本地配送服务DoorDash希望使得每一家餐馆都能够提供送餐服务。与提供菜单但不管理配送的Seamless和GrubHub不同,DoorDash通过联手餐馆和处理送餐上门流程,可提供更加出色的服务。

得益于自家的配送软件,该公司的配送时间平均仅为44分钟。不过它的目光并不仅仅停留在送餐上面,它将自己定位为“今天的联邦快递”。它希望提供一个还覆盖送餐以外服务的物流架构,能够处理各类按需订单。

点击阅读更多有关DoorDash的报道

33.One Month Rails :应用开发基础课教学

One Month Rails想要教你开发自己想要的应用所需的编程知识。该公司提供一个月的课程,价格为49.95美元。

用户注册之后就能够在One Month Rails上面学习编码,不过不需要像在Codecademy或者Learn The Hard Way上面那样接受全面的课程。相反,用户只需要学习开发他们心目中的成品所需的基础知识。目前,该公司提供Ruby On Rails课程,未来其课程还将覆盖Python、JavaScript等编程语言。

34.Regalii :向拉丁美洲汇款

美国的很多移民会定期给还在祖国的亲人汇款,为他们提供经济支持。

不过他们目前汇款都需要经由西联汇款公司,该公司本身就有不少问题:收款人必须要前往通常离家很远的西联汇款网点,排队等候数个小时,支付多达10%的交易手续费,然后将收到的现金带回家,途中可能会经过一些治安不好的地区。Regalii希望通过允许人们经由短信给亲人发送预付费购物卡(每笔交易的手续费仅为3美元)来避免那些问题。那些购物卡可以在与Regalii合作的商店直接使用。

该服务推出以来取得了重大发展:每周的增长率达67%,单是上周就有1100人使用——而且那只是纽约市布鲁克斯区一个小区的用户,他们将钱汇回多米尼加共和国。

35.Meta :增强现实眼镜

Meta开发的增强现实眼镜也许正是众多谷歌眼镜用户想要得到的。他们的初始设备单是上周就取得了50万美元的销售额。戴上Meta眼镜,你能够操纵现实增强物体。据TechCrunch同事称,戴上该设备后他能够移动拳头来移动漂浮着的长方体,也可以将其变大或者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