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的张小龙开始反击易信!
2013-08-26 09:09 微信 张小龙 易信

作为微信团队领导者张小龙睡不着了,微信朋友圈爆出张小龙在易信发布当日就表示好好研究这个竞争者,易信这个产品真的令微信团队虎躯一震。

作者:郑伟

最近互联网风起云涌,BAT三巨头跑马圈地,二线互联网企业忙着自救,合纵连横的战局频频上演,最近出现的最热的热点就是网易联合中国电信推出的“易信”。

该产品在短短的一周之内就已经突破了1000万用户,该产品不但是网易的作品,也是众多二线互联网企业联合向腾讯发出的挑战,挑战微信这个巨无霸社交平台。

网易的丁磊不止一次的提出,推出易信是为了打击微信,企业自救的一种不得不做的突破,丁磊这番表态的确说出传统互联网企业的心声,支持网易的不止是中国电信,还包括搜狐,360安全等这样的公司。

从产品形态上来说 ,易信与微信具有极高的相似性,可以说这次网易正在用生命山寨企鹅帝国。

作为微信团队领导者张小龙睡不着了,微信朋友圈爆出张小龙在易信发布当日就表示好好研究这个竞争者,易信这个产品真的令微信团队虎躯一震。

微信团队当然不会对于这个产品作壁上观,一定会在微信上做足功夫,昨日微信团队授意自媒体青龙老贼,在其微信自媒体爆料了微信公众平台最新的管理后台的功能。

最新后台管理功能主要是在于统计分析功能的加强,新的功能在图文,消息,客户,开发四个领域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统计,为自媒体和企业微信运营提供很好的分析工具,

微信团队通过自媒体大号发声是一种非常优秀的宣传手段,意见领袖的言论往往能带动资深粉丝,让粉丝帮企业做宣传是能量最大,花费最少的,收益最高的宣传手段。

昨日经过青龙老贼的推荐,大量粉丝通过该后门,登陆这个管理平台,昨晚11时左右,腾讯服务器告急,不得不临时增调服务器应急。

按照以往的经验,相信不会很久,微信团队就会正式推出这个升级产品,让舆论焦点再次聚焦到微信上,这对网易的易信是一次有力的反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