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光谷开赛 84岁长者报名引围观
2013-08-26 15:34 创新创业大赛

8月18日,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赛前辅导在光谷17排剧院进行。大赛由省科技厅、团省委和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共同主办,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和创新局、《创业家》杂志社承办,葛洲坝地产赞助。面向全国及海内外创业者,特别鼓励科技型中小企业及青年创业团队参与。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科技和创新局副局长夏天作为主办方代表致辞,在发言中,他透露,本次进入湖北赛区复赛有195个项目,这195个项目将在接下来的两天里角逐30个进军决赛的机会。他表示,中国经济的好坏取决于千千万万的创新创业者。创业创新的环境需要全社会的维护。

同创伟业副总刘益民和深创投湖北公司总经理刘敏做了就如何迅速打动投资人做了分享,现场反应热点。在随后的一对一咨询中,台下的参赛企业家的接二连三的问题两位投资人让两位投资人应接不暇。 参加本次湖北赛区比赛年龄最大的是一位84岁的长者。他带着他的项目已通过初赛进入复赛。主持人在台上发问:当一位84岁老爷爷还在创业,我们还什么理由退缩?台下掌声雷动。

武汉跃然心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OO陈国兴在微博中评论道,赛前培训,得知通过复赛的有一个团队,创始人84岁。是,没错!84岁。老人一衫白衣,声音洪亮,消瘦矍铄。看来创业是养颜葆青春的良方。无论老人做的是什么行业,能否进入决赛,都要敬个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