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在别处仰望,不如在美市赚钱
2013-08-29 10:28 财经 美市 MEIX

类KIK,talkbox类产品虽然有很多,例如line,kakaotalk,whatsapp,飞聊,有你,米聊,口信等等用户体验也都不差。但为何微信能做到最大?

除了跟其强大的用户关系链及推送能力外,不得不承认,“省钱”也是其一大杀手锏。在谷歌用“微信,最省流量”作为关键词,可以找到约 2,870,000 条结果。

在这个信息泛滥的年代,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群体大多开始去研究投资理财,炒股无疑是理财中出现频率最高的两个字。

世界是这样现实,依然阻挡不住有心人深挖用户。了解他们的视角,了解他们的世界观。

迪威周期理论、搏傻理论......听惯了这些高谈阔论,偶尔听听同道中人的吐槽,评论可能更有意思一些儿。刚刚获得创业工场麦刚投资的美市便是这样一个新鲜产品。

MEIX(美市网)以股票跟踪交易为核心,汇集各种策略的资深投资者。他们通过MEIX建立个人影响力,对其他投资者产生影响。MEIX为众多股票投资高手提供了一个展现舞台,记录并见证每一位高手成长、成熟的过程。

“不敢拿实盘检验的荐股都是吹牛皮!在美市,以实盘业绩发现真正的高手!不以买卖为结果的讨论都是耍流氓!混股票小圈子,才能赚大钱!“美市使命。

不过,如果美市想要做高端势必会和雪球,I美股竞争;强调接地气,小圈子里的收益又会和赶牛,和讯财经发生冲突,刚获得天使投资的美市到底有什么王牌?

更何况,垂直社区马太效应下,用户的转移成本极高,美市如何处理获取用户成本不断增高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