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ndroid业务高管雨果·巴拉加盟小米,源于谷歌大哥搞了自己的女人!
2013-08-29 13:31 小米 谷歌 婚外情

据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Android产品管理副总裁胡戈·巴拉(Hugo Barra)将跳槽到小米公司。小米是国内以安卓UI设计和系统优化起家并进军安卓手机制造的知名公司;胡歌·巴拉自2008年其开始效力谷歌,此间从产品经理晋升为Android主管产品的VP,他刚结束了一段恋爱关系,其对象插足了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的婚姻。

据美国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谷歌Android产品管理副总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将跳槽到小米公司。小米是国内以安卓UI设计和系统优化起家并进军安卓手机制造的知名公司;胡歌·巴拉自2008年其开始效力谷歌,此间从产品经理晋升为Android主管产品的VP,他刚结束了一段恋爱关系,其对象插足了谷歌联合创始人布林的婚姻。

小米联合创始人兼总裁林斌已经确认了此消息。国内媒体预测,随着小米将胡戈·巴拉招入帐下之后,小米料将借其专业形象,正式进入国际市场实现“墙外香”,同时以雨果·巴拉为桥梁,小米与谷歌安卓部门的关系将得到改善和加强。同时,鉴于小米在国内庞大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未来不排除二者会有进一步合作,形成利益共同体,避免安卓在国内遭遇反垄断调查等障碍。同时,鉴于有传小米下月5日将举行新品发布会,胡戈·巴拉可能是这场发布会的彩蛋之一哦。

胡戈·巴拉(Hugo Barra)简介

工作履历:

2012年11月至今 谷歌Android产品管理副总裁

2010年12月至2012年11月谷歌Android产品管理总监

2009年11月至2010年12月 谷歌移动产品管理总监

2008年3月至2009年11月谷歌移动产品经理

2003年3月至2004年7月Nuance Communications公司产品经理

2002年3月至2003年3月 LOBBY7 公司BD副总裁

2000年6月至2002年3月LOBBY7 公司产品总监

教育履历:

2001年9月至2002年6月麻省理工学院(MIT)计算机与电子工程专业硕士

1996年5月至2000年6月麻省理工学院(MIT)计算机与电子工程专业本科 学生会主席

负责项目:

在谷歌负责过的产品:移动搜索、谷歌地图移动版、语音搜索、垂直搜索、移动广告、Androi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