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即将发布新三板扩容方案 你准备好了吗?
2013-08-30 10:22 新三板 扩容

新三板是我国未来将要大力发展的股权交易市场。之前黑马哥发布了《新三板,能否成为企业的崛起快车道?》一文,旨在与介绍创业公司通过上新三板可以获得的好处。近日,新三板新一轮的扩容计划再次被披露,国务院即将宣布该计划,届时每年将有1000家企业获得在新三板上板发展的机会。

【i黑马导读】新三板是我国未来将要大力发展的股权交易市场。之前黑马哥发布了原文地址:《新三板,能否成为企业的崛起快车道?》一文,旨在与介绍创业公司通过上新三板可以获得的好处。近日,新三板新一轮的扩容计划再次被披露,国务院即将宣布该计划,届时每年将有1000家企业获得在新三板上板发展的机会。相信不久的将来,新三板作为中国的纳斯达克将为中国中小企业的崛起,提供助力。

某华东地区券商场外市场部总经理向大智慧通讯社透露,其刚参加了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的培训会,在会上股转系统公司领导表示,目前包括国务院、证监会方面对新三板扩容到全国园区方案已经通过,目前只等国务院正式发通知宣布新三板扩容。

该人士表示其周三在上海刚参加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对券商的培训会,在股转公司当天下午针对券商新三板负责人的会议上,股转公司领导向券商通气表示目前扩容方案已通过,国务院发通知后可立即上报企业材料。

该人士表示新三板扩容的时间基本定在九、十月份。他预计未来每年新三板挂牌企业突破1000家可能性还是有的。

某媒体此前于上周二报道,8月20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主办券商推荐挂牌企业第一期专项培训会在北京正式召开,而本周该培训会在上海召开。上述券商场外市场部人士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