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植物人公司”中国雅虎!
2013-08-31 13:25 阿里巴巴 雅虎中国

你可能还没从昨天 Yahoo! 奇摩无名小站宣布关停的消息中回过神来,今天中国雅虎宣布,自2013年9月1日零时起停止资讯及社区服务,原有团队将专注于阿里巴巴集团公益事业的传播。

【导读】你可能还没从昨天 Yahoo! 奇摩无名小站宣布关停的消息中回过神来,今天中国雅虎宣布,自2013年9月1日零时起停止资讯及社区服务,原有团队将专注于阿里巴巴集团公益事业的传播。而稍早前,中国雅虎还关闭了邮箱服务,如同2009年中国雅虎关闭相册服务一样,此举引发网民的口诛笔伐。

从2005年美国雅虎与阿里巴巴达成雅巴投资协议后,中国雅虎归属电商网站阿里巴巴运营,8年过去了,中国雅虎将搜索、邮件、即时通讯、门户以及口碑服务统统试遍,但最终都未能形成气候,而中国雅虎成为名符其实的植物人公司。

公告全文如下:

亲爱的网友:

基于2012年阿里巴巴集团和雅虎美国的协议,中国雅虎将调整自己的运营策略,于2013年9月1日零时起,不再提供资讯及社区服务。原有团队将专注于阿里巴巴集团公益事业的传播。

感谢这么多年来一直支持我们的各位朋友,也希望在未来的公益事业中,能够继续获得大家的支持。大家的一路陪伴和毫无保留的支持,是我们继续前行的最大动力。

无论公益还是资讯,我们的初衷都是唤醒、传播这个世界最真最善最美的东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中国雅虎 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