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送餐网站到家美食会获第三轮融资:京东及晨兴创投领投
2013-09-02 17:57 到家美食会 外卖

9月2日i黑马获悉,北京时尚人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到家美食会”)正式宣布,已经成功完成第三轮融资,京东及晨兴创投领投;

9月2日i黑马获悉,北京时尚人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到家美食会”)正式宣布,已经成功完成第三轮融资,京东及晨兴创投领投;之前,“到家美食会”先后进行过两轮融资。晨兴创投是其第一轮投资者,而京东则是首次加入。

资料显示,“到家美食会”成立于2010年4月,产品主要为中高端人群提供特色餐厅外卖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到家美食会”网站、手机客户端或呼叫中心,从周边知名特色餐厅订餐,并由“到家美食会”的专业送餐团队配送到家。

“到家美食会”创始人、总裁孙浩表示:“中国互联网正在进入全新的本地生活服务时代。此次获得新一轮融资,有助于到家美食会加强配送以及技术实力,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并将业务推广到其他全国重要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