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娱乐互动营销公司即将北上
2013-09-03 11:59

又将有一家新型互联网企业进军北京。i黑马通讯社最新获悉,开创易试互动娱乐营销新领域的上海易络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将于9月份正式进驻北京市场。届时,该公司将和湖南卫视的快乐家族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活动,通过线下和线上活动的同时开展以获得更大的影响力。

娱乐互动营销即通过不同的体验形式让产品或者品牌形象与客户进行“娱乐”,主要体现在吸引客户主动参与“交流”,或通过互动形式制作出模拟客户与展示设备进行交流的“假象”,让客户通过发现自己被动参与“交流”,吸引注意。同时,通过与网络分享、APP活动等方式,实现宣传的最大化。这种展示方式由于其技术的超前性,对客户具有及其强烈的吸引性。

据悉,易络客和快乐家族发起的“野生动物救援”公益活动将于9月19日开展上海站活动,快乐家族的何炅和吴昕将会到场支持,而北京站的活动将于10月13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预计将会产生近百万张照片,在巨大的显示屏上形成巨幅鲨鱼画,借此来积极响应国内正在倡导的“拒食鱼翅”的活动。